无障碍说明

外媒:奥斯卡引起50人混战 行为非常非常肮脏

腾讯体育6月19日 中超第13轮广州富力主场和上海上港的比赛,英国的天空体育进行了直播。奥斯卡拿球踢人引起热议后,天空体育也在官网放出了这场比赛的原声解说,天空体育的解说认为,奥斯卡的犯规是非常非常肮脏的行为,是小丑似的动作(Very very ugly indeed)。

外媒:奥斯卡引起50人混战 行为非常非常肮脏

奥斯卡不必要的动作引发了富力和上港的大规模冲突

天空体育以前切尔西球员奥斯卡引起了一场50人的争斗为标题,对富力和上港的这场比赛进行报道。天空体育特别提到,上港的主帅是前切尔西、热刺教练博阿斯,此外还提到了胡尔克和奥斯卡在该队效力。

外媒:奥斯卡引起50人混战 行为非常非常肮脏

外媒截图

但比赛中,奥斯卡情绪有些激动,他似乎故意将球踢向对方球员,随后被对方推倒在地,随后场上的22名球员,以及两队替补席上的人员全部围拢到一起引起了一场巨大的争斗。两队最终各有1名球员被罚下,但裁判这样的判罚还是无法让双方满意。除了这一次争议外,奥斯卡给胡尔克的那次助攻,绿巨人也有着越位嫌疑。

天空体育在这篇文章中还插入引发争议的视频,天空体育的原声解说也得以呈现,这场比赛的英国解说认为,奥斯卡拿球踢人的行为是非常非常肮脏的行为(Very very ugly indeed)。天空的体育的解说,不仅连用2个“Very”,还用“indeed”再次加强语气。

此外,天空体育还预告,下一轮会直播泰达和富力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