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天羽田鑫双双梅开二度 鲁能预备队6-0辽足

齐鲁网济南6月19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张维)今天上午,山东鲁能与辽足的预备队比赛准时进行。最终依靠成源、李微、齐天羽和田鑫的进球,鲁能客场6-0大胜对手。

齐天羽田鑫双双梅开二度 鲁能预备队6-0辽足

鲁能预备队教练布置战术

本场比赛鲁能预备队首发阵容是:李松益、刘军帅、李微、周海滨、韩镕泽、宋龙、崔巍、成源、刘洋、姜嘉俊和曹盛。

比赛第9分钟,前锋成源利用个人能力,先拔头筹,比分变为1-0。比赛32分钟,老将李微头球破门,比分扩大为2-0,半场比赛结束,鲁能2-0辽足。

随后,李松益、周海滨和韩镕泽被换下,而刘震理、田鑫、刘力和郝海毅等球员陆续被换上。

比赛第72分钟和第75分钟,齐天羽梅开二度。随后,替补出场的田鑫获得进球,比分变为5-0。比赛第87分钟,田鑫再次进球。最终,鲁能6-0大胜辽足,中超和预备队两场比赛,鲁能狂进9球,均是大胜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