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金骑士球员即将揭晓 30支球队提交保护名单

黄金骑士球员即将揭晓 30支球队提交保护名单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晚上,NHL30支球队都将自己的保护和暴露球员名单提交给了联盟,这也意味着2017年NHL扩军选秀已经进入到了最高潮的部分。所有黄金骑士挑选的球员名单将于北京时间6月22日上午NHL年度颁奖礼上揭晓。

在分析这份榜单之前,让我们先来简单科普一下今年的扩军选秀的规则究竟是怎样的:

每支球队可以选择保护(a)7名前锋,3名后卫和1名门将或者(b)8名前锋+后卫和1名门将,而1)任何合同中有不可交易和下放条款的球员都将自动受到保护,2)维加斯黄金骑士不可对一年级和二年级球员进行选择。

黄金骑士只能从每支球队挑选1名球员,总共将挑选至少14名前锋,9名后卫和3名门将,北京时间周三晚上10点,黄金骑士将提交选择的30名球员的名单。由于黄金骑士队前几年竞争力将不可避免地很有限(因为他们无法通过扩军选秀来拿下全明星级球员和最顶级的新秀),加上一些球队迫于名额有限无法保护自己所有心仪的球员,而另一些球队则对其他球队无法保护的球员非常垂涎,这几种情况都将导致黄金骑士队可以利用规则来做到1)利用交易让其他球队增加保护名额;2)通过交易让其他球队获得第三方球队无法保护的球员,以此在2017和18年囤积大量的选秀权。根据目前已经得到的消息,黄金骑士已经至少手握3-4个今年的首轮选秀权,未来两年的前三轮选秀中,他们预计能占有20个左右的选秀权,平均每轮有3个左右的选秀权。可见在30支球队的保护和暴露名单公布后,黄金骑士的阵营目前正在通宵达旦地工作。

阿纳海姆小鸭 暴露名单:萨米-瓦塔宁(后卫),约什-曼森(后卫)

小鸭队选择了7+3+1的模型让他们能同时保护一组前锋里卡德-拉克尔和刚刚过去的季后赛球队最佳射手杰克布-希尔沃伯格,这让他们不得不暴露两名非常优秀的后卫,不过根据可靠的消息,黄金骑士已经和小鸭队达成交易意向,将不会在扩军选秀中对这两名后卫动手,小鸭队为此将付出高昂的代价,由于他们今年并没有首轮选秀权,因此他们极有可能付出一名比较有潜力的新人如后卫布兰登-蒙特尔作为筹码。

黄金骑士球员即将揭晓 30支球队提交保护名单

亚利桑那郊狼 暴露名单:拉丁姆-瓦巴塔(前锋),杰米-麦克金(前锋),亚历山大-布米斯特洛夫(前锋),路易-多米尼克(门将)

拿下布米斯特洛夫是球队最好的选择,25岁的2010年首轮第8顺位选秀上赛季在郊狼场均0.5分,成绩非常不错,而签下瓦巴塔也会是明智的选择,尽管捷克人已经年满36岁,但他在过去几个赛季仍然能稳定地攻入20球以上,不仅为球队提供一定的火力输出,在交易截止日的时候,他或布米斯特洛夫都可以成为不错的交易筹码。

波士顿棕熊 暴露名单:亚当-马奎德(后卫),科林-米勒(后卫)

目前还没有消息证明棕熊队会与黄金骑士做交易来保护这两名球员,尽管马奎德是30岁的成熟后卫,但黄金骑士拿下米勒的可能性很高,后者滑行出色,能带球突进,打法更现代化,年仅24岁,是黄金骑士值得培养的人选。

布法罗军刀 暴露名单:安德斯-尼尔森(门将),威廉-凯瑞尔(前锋),莱纳斯-乌尔马克(门将)

根据猜测,军刀队选择暴露威廉-凯瑞尔和莱纳斯-乌尔马克的原因是他们已经和黄金骑士达成交易,后者将成为下赛季军刀队的正式替补门将,因此尼尔森被黄金骑士拿下的可能性很高,上赛季出场26场,扑救率达到92.3%,先签后换也是黄金骑士不错的选择。

黄金骑士球员即将揭晓 30支球队提交保护名单

卡尔加里火焰 暴露名单:克里斯-沃斯蒂格(前锋),布莱恩-埃利奥特(门将)

虽然埃利奥特过去两年表现并不算理想,上赛季也只有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在火焰队比较高光,但其他一些球队仍然会考虑用埃利奥特担当替补门将。

卡罗莱纳飓风 暴露名单:坎-沃德(门将),李-斯坦穆尼亚克(前锋)

两人都会是黄金骑士考虑的对象,前者的合同将于下赛季结束后到期,对于许多想要补强门将位置的球队来说会有吸引力,后者在上赛季场均0.5分,在交易截止日时会是不错的筹码。

芝加哥黑鹰 暴露名单:马库斯-克鲁格(前锋)

根据可靠消息,黑鹰队已经和黄金骑士达成交易,后者将会拿下克鲁格,而放过特雷沃-范里姆斯戴克,丹尼斯-拉斯穆森等人,为此黑鹰队将释放3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目前还不清楚黑鹰队将付出怎样的交易筹码。

科罗拉多雪崩 暴露名单:米凯尔-格里格伦科(前锋),卡尔-索德伯格(前锋),卡尔文-皮卡德(门将),马克-巴贝罗(后卫)

黄金骑士基本将在格里格伦科,皮卡德和巴贝罗三人中选择一个,虽然他们也有可能拿下索德伯格的合同来保证自己下赛季的工资总额能达到最低要求,不过他的三年平均475万美元的合同有点长,而且上赛季在雪崩的表现大幅跳水。

哥伦布蓝衣 暴露名单:萨姆-加尼耶(前锋)

蓝衣队已经送出了包括今年首轮选秀权在内的筹码,要求黄金骑士放过阵中的科比萨洛,安德森和后卫约翰逊,此外他们还将送出大卫-克拉克森来释放500多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这样黄金骑士拿下上赛季81场比赛拿下50分的加尼耶来增强锋线已经属于既定事实。

黄金骑士球员即将揭晓 30支球队提交保护名单

达拉斯星 暴露名单:帕特里克-夏普(前锋)

黄金骑士将拿下夏普来增强球队的锋线。

底特律红翼 暴露名单:彼得-穆拉泽克(门将),莱利-谢尔汉(前锋),达伦-赫尔姆(前锋)

考虑到上赛季穆拉泽克的表现大幅跳水,赫尔姆伤愈之后表现每况愈下,黄金骑士拿下谢尔汉的可能性很高,虽然后者一度连续50多场比赛没有进球,但他的合同只剩一年,而且上赛季的低迷可能是偶然事件。

埃德蒙顿油人 暴露名单:格里芬-莱恩哈特(后卫),本瓦尔-普利奥特(前锋),克里斯-拉塞尔(后卫)

小将莱恩哈特是拉塞尔的年轻加强版,因此黄金骑士选择他的可能性很高。

佛罗里达美洲豹 暴露名单:乔纳森-马切索尔特(前锋)

上赛季75场比赛中打入30球,这样的人选落到黄金骑士面前,球队显然不会放过。

洛杉矶国王 暴露名单:达斯汀-布朗(前锋),尼克-道(前锋),布雷登-麦克纳布(后卫)

虽然布朗上赛季的表现有所回升,但黄金骑士对于吃进他5年平均587.5万美元的合同没有兴趣,拿下上赛季球队的四大后卫之一的麦克纳布可能性最高。

明尼苏达狂野 暴露名单:埃里克-斯多尔(前锋),马特-邓巴(后卫),马尔科-斯坎德拉(后卫)

三人的价值相当,被黄金骑士拿下的可能性所差无几,其中斯坎德拉的3年平均400万美元的合同是最大的障碍,目前外界普遍认为球队拿下邓巴的可能性最大。

蒙特利尔加拿大人 暴露名单:查尔斯-休顿(前锋),托马什-普勒卡尼奇(前锋),亚历山大-拉杜洛夫(前锋)

23岁的休顿在AHL场均接近1分,会给黄金骑士提供球队急缺的潜力,普勒卡尼奇的600万合同还剩一年,他如果担当二三组中锋会给球队的防守提供很大的支持,而先签后换拉杜洛夫的可能性也很大。

黄金骑士球员即将揭晓 30支球队提交保护名单

纳什维尔掠夺者 暴露名单:波特斯-阿伯格(前锋),詹姆斯-尼尔(前锋),克尔顿-希森斯(前锋),科林-威尔森(前锋),克雷格-史密斯(前锋)

掠夺者选择了8+1的模型,因此也让他们的多名前锋被暴露,黄金骑士拿下尼尔的可能性非常高,而掠夺者目前也在积极寻求与黄金骑士交易。

新泽西魔鬼 暴露名单:迈克尔-卡莫莱利(前锋),比约-本内特(前锋)

魔鬼队同样选择了8+1的模型,因为他们实在没什么前锋值得保留,基本是老将卡莫莱利和小将本内特二选一。

纽约岛人 暴露名单:约什-贝利(前锋),凯西-西吉卡斯(前锋),布洛克-尼尔森(前锋),莱恩-斯特罗姆(前锋),卡尔文-德哈恩(后卫)

岛人队保护了多达5名后卫,让球队的多名前锋得到暴露,不过根据可靠消息,球队将使用包括今年的首轮选秀权在内的筹码要求黄金骑士放过球队的所有前锋。

纽约游骑兵 暴露名单:迈克尔-格拉布纳(前锋),亚斯帕-法斯特(前锋),卡尔-林德伯格(前锋),安提-朗塔(门将)

黄金骑士将拿下门将安提-朗塔,他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已经证明拥有充分的实力来担当球队的先发门将。

黄金骑士球员即将揭晓 30支球队提交保护名单

渥太华参议员 暴露名单:鲍比-莱恩(前锋),马克-马萨特(后卫)

基本是莱恩和马萨特二选一,即使寻求交易,过高的代价也让参议员也无法同时保留两人,同时两人的交易价值是黄金骑士无法拒绝的。

费城飞人 暴露名单:约翰-维尔(前锋)

飞人将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拥有第二顺位的选秀权,因此球队也无所谓在扩军选秀中失去约翰-维尔,后者上赛季是球队唯一的亮点,23场比赛中得到12分。

黄金骑士球员即将揭晓 30支球队提交保护名单

匹兹堡企鹅 暴露名单:卡尔-哈格伦(前锋),尼克-伯尼诺(前锋),马克-安德烈-福勒瑞(门将)

如果黄金骑士爆冷没有挑选福勒瑞,那么基本是两者中二选一,伯尼诺的价值更大,哈格伦伤愈之后表现一直平平。

圣何塞鲨鱼 暴露名单:乔-索顿(前锋),帕特里克-马洛(前锋),乔伊-沃德(前锋),阿伦-德尔(门将),保罗-马丁(后卫),布兰登-迪伦(后卫)

沃德,马丁和迪伦是三个黄金骑士最有可能挑选的对象,不过替补门将德尔也有可能成为黑马,他的进阶数据在所有门将中非常突出,虽然他已经年满28岁。

圣路易斯蓝调 暴露名单:大卫-佩隆(前锋),约里-雷赫特拉(前锋),卡特-赫顿(门将)

很难想象球队会选择保护四组的帕特里克-里夫斯而暴露佩隆和雷赫特拉,但蓝调队的确是这么做的。

坦帕湾闪电 暴露名单:J.T.-布朗(前锋),安德烈-舒斯特(后卫)

通过交易,闪电队换来了没有达到需要保护要求的后卫谢尔加切夫,这也让球队多了一个保护的名单,从而让他们的暴露名单中没有太多值得关注的球员,舒斯特,布朗和小将斯雷特-库科克都是黄金骑士的潜在对象。

黄金骑士球员即将揭晓 30支球队提交保护名单

多伦多枫叶 暴露名单:塞斯-格里菲斯(前锋),布兰登-雷普西奇(前锋),马特-亨维克(后卫),马丁-马里琴(后卫)

枫叶队意外选择了保护四组的马特-马丁,这让黄金骑士极有可能拿下雷普西奇,格里菲斯虽然在发展联盟表现抢眼,但还没有在大联盟证明过自己,雷普西奇则在有限的6场比赛中有1进球2助攻。

温哥华加人 暴露名单:卢卡-斯比萨(后卫)

暴露名单里拥有太多不错的后卫,因此选择斯比萨并不是很明智的选择,不过加人方面也很难找出更有价值的球员供黄金骑士来挑选了。

黄金骑士球员即将揭晓 30支球队提交保护名单

华盛顿首都人 暴露名单:T.J.-奥谢(前锋),凯文-沙腾科克(后卫),菲利普-格鲁鲍尔(门将)

选择沙腾科克完全没有必要,黄金骑士将在奥谢和格鲁鲍尔中二选一,作为上赛季首都人的最佳射手,奥谢将给黄金骑士提供可观的火力支持,而格鲁鲍尔则是市场上最有潜力的二号门将人选。

温尼伯喷气机 暴露名单:马克-丹诺(前锋),托比亚斯-恩斯特罗姆(后卫)

黄金骑士将在小将丹诺和老将恩斯特罗姆中间二选一,前者拥有一定的潜力,后者虽然工资达到了575万美元,但合同只剩下一年,两人都有一定的价值。

(Joseph)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