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悦律师怼首钢俱乐部:合同中未约定需请假

孙悦律师怼首钢俱乐部:合同中未约定需请假

闵鹿蕾此前称孙悦赴美未请假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孙悦目前正在美国进行特训,然而关于他是否向北京男篮请假,如今出现了截然不同的说法。总教练闵鹿蕾透露孙悦并未向球队请假,而自称是孙悦律师的人士,则在微博上发表声明,怒怼闵鹿蕾的说法。

【相关阅读:闵鹿蕾:孙悦赴美并未请假 新教练希望他归队

“孙悦现在在美国,没跟队里请假,虽然我们的合同里有他在美国训练的条款,但是孙悦在走之前也没有正式跟俱乐部请假。希望他尽快跟队里联系,因为我们的主教练希望他归队,这是我们现在进一步要去做的工作。”闵鹿蕾先前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孙悦律师怼首钢俱乐部:合同中未约定需请假

自称为孙悦律师的人回应

不过今日一位自称为孙悦律师的人,在微博中发布声明表示,给出了截然不同的说法,“近日,网上多家媒体使用诸如‘孙悦未请假擅自离队赴美……’、‘孙悦与北京队合同有霸王条款……’等标题就孙悦赴美自训是否向首钢俱乐部请假一事进行了报道,引起了极大的关注,给孙悦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同时他还附上了详细说明,并强调了三点。

一,孙悦与首钢俱乐部的协议中明确约定了自训期,我的当事人与首钢俱乐部签订的协议中明确约定了自训期条款,根据协议约定,所谓的自训期是指,在首钢俱乐部球队开始集训时,我的当事人可以在集训开始后的一定期限内根据自身的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自训。在自训期间,我的当事人可以自行选择训练地点、训练师并安排系统的时间进行训练。

二,孙悦在自训期开始前,向首钢俱乐部进行了汇报并达成共识。虽然协议中并未约定自训期的训练计划需要事先向首钢俱乐部申请并取得批准,但我的当事人每一次(包括今年)安排自己的自训期训练计划均事先向首钢俱乐部进行了汇报并达成了共识。

三,协议中并未约定自训期需要请假的相关内容。协议中并未约定自训期需要事先向俱乐部请假的条款,并且我的当事人也并未收到过首钢俱乐部关于自训期需要请假的相关规定。针对网上相关报道,特作出以上说明。若网络上的相关报道涉嫌侵犯了我的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其自身合法权益的权利。

至于事实究竟如何,只能等待时间予以验证。

孙悦律师发布声明如下:

孙悦律师怼首钢俱乐部:合同中未约定需请假

(杨威利)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