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关键先生发声挺詹皇:总冠军戒指不意味着一切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和迈克尔-乔丹,谁更优秀一些?支持乔丹的一方常常会用到这样一条理由:乔丹拥有比詹姆斯更多的总冠军戒指。这条理由成立吗?7届总冠军得主罗伯特-霍里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前关键先生发声挺詹皇:总冠军戒指不意味着一切

霍里力挺詹皇

“戒指并不意味着一切,”被称为“关键先生”的霍里说,“你不能凭借一个球员的冠军数就来对他做出评判。”霍里拥有比詹姆斯和乔丹更多的总冠军,但他显然认为自己不可能和这两位超巨相提并论。

那么,詹姆斯在八次总决赛经历中只拿到了三座总冠军,而乔丹六进总决赛六夺总冠军,这是否说明两人的差距呢?

“那无所谓,”霍里说,“那说明了为什么篮球是一项团队运动。”至于杜兰特这个冠军的成色,霍里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是的,他靠自己赢得的,那是一枚总冠军戒指。”

最近一段时间,霍里的言论频频出现在美国媒体中。前不久,他曾在电视节目中声称“奥拉朱旺比邓肯强20倍”,遭到了网友们的普遍质疑。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关键先生发声挺詹皇:总冠军戒指不意味着一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