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合会杯视频裁判被吐槽 主帅发声:还得适应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俄罗斯的联合会杯已经拉开了帷幕,葡萄牙与墨西哥打成平局,智利队则以2-0的比分击败了喀麦隆。比赛非常的精彩,而更令球迷难忘的是在这两场比赛中电子裁判的频繁上镜。赛后,智利主帅以及葡萄牙主帅在接受采访时也对电子裁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联合会杯视频裁判被吐槽 主帅发声:还得适应

葡萄牙主帅谈视频裁判:只能接受它

在智利与喀麦隆的比赛中,电子裁判两次发威,智利的一个进球被判无效,但是在比赛尾声巴尔加斯的补射先被判为无效,而随后电子裁判却认定此球没有越位进球有效。智利主帅皮齐在赛后也谈起了电子裁判的判罚。

“我认为电子裁判系统是需要时间来适应的,如果我没有搞错的话,这次联合会杯的比赛就是这个系统的试验田。对于智利队的球员来说,适应这一新的裁判系统有些困难,因为这在以往的足球比赛中是完全没有过的。在对战喀麦隆的比赛的上半场,我们本有机会取得1-0的比分,但是电子裁判系统却认为进球无效,这让我们的球员非常的沮丧,这是因为我们还没有适应这套系统,我们会继续等待着这套系统的发展。”

“在比赛的下半场,球员们在球场上的表现因为那个被电子裁判确认无效的进球而受到了影响,这次判罚是公平的但是我们却很难接受,毕竟在本次的联合会杯之前,那个进球应该算作得分。”皮齐表示。

除了智利与喀麦隆的比赛,葡萄牙与墨西哥的比赛中电子裁判也将佩佩的一个进球吹罚无效,对此葡萄牙主帅桑托斯也谈起了这件事:“电子裁判是规则的一部分,如果这个系统对于比赛是有益的,那将会是很好的,但是目前,大家都不了解这项新的规则。C罗的射门击中了立柱,而佩佩随后跟进补射破门,但是此球却被判罚无效,这样的判罚令人困惑,之后索亚雷斯取得进球后,因为需要观看录像比赛进行了短暂的暂停,这种事情总是发生在我们的身上,但是您只能这样接受它。”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