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衫军球迷烧自制福尔茨球衣 准状元意外躺枪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之前不久,凯尔特人队和费城76人队达成交易协议,76人将得到状元签,他们将会选择的是来自于华盛顿大学的福尔茨。对于这个结果,一些凯尔特人的球迷并不满意,今天,一位绿衫军的球迷竟然烧掉了一件自制的福尔茨球衣。

绿衫军球迷烧自制福尔茨球衣 准状元意外躺枪

福尔茨球衣被烧

之前ESPN爆料,凯尔特人队已经和76人队达成交易协议,凯尔特人将送出今年的状元签,得到费城76人队的探花签、2018年的首轮签(来自湖人)还有2019年的首轮签(来自国王,含保护条款)。而76人得到这枚状元签后,将会选择来自于华盛顿大学的控球后卫福尔茨。

本来,一些凯尔特人球迷希望福尔茨能够成为绿衫军中的一员,甚至有些球迷已经自制好了福尔茨的球衣。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凯尔特人球迷晒出了一段焚烧自制福尔茨球衣的照片,然后写道,“再见了,福尔茨,就当我们从来都不认识你,再见。”

绿衫军球迷烧自制福尔茨球衣 准状元意外躺枪

将状元签送走之后,凯尔特人很可能会将目光放在约什-杰克逊、塔图姆或者是福克斯等人身上。显然的是,这一次,福尔茨算是意外中枪,因为他没有被凯尔特人选中过,也没有为这支球队征战过任何一场正式比赛。

过去一个赛季,福尔茨为华盛顿大学效力,场均可以拿下23.3分5.9个篮板6次助攻,这其中,在对阵科罗拉多大学的比赛中,福尔茨全场砍下了37分5篮板8助攻3抢断3盖帽。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衫军球迷烧自制福尔茨球衣 准状元意外躺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