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外援回巴甲只差官宣 租18月复制孔卡模式

腾讯体育6月19日 根据巴西《环球体育》网站的报道,巴甲球队弗拉门戈即将官宣租借权健外援格乌瓦尼奥。格乌瓦尼奥身披弗拉门戈队服的照片已经被曝光,重新巴甲的格乌瓦尼奥将得到球队的23号战袍,根据巴西媒体的报道,双方已经就18个月的租借合同达成一致,不过权健将承担格乌瓦尼奥的大部分薪资。这和上港将孔卡租借给弗拉门戈几乎一样,孔卡未代表弗拉门戈出战前,上港承担了阿根廷人的所有薪水。

权健外援回巴甲只差官宣 租18月复制孔卡模式

格乌瓦尼奥铁定离队

《环球体育》的报道称,弗拉门戈和天津权健就租借格乌瓦尼奥一事达成一致,弗拉门戈将从权健免费租借格乌瓦尼奥18个月,并且权健将承担租借期间格乌瓦尼奥的大部分薪资。虽然此事还没有得到弗拉门戈的官宣,但格乌瓦尼奥身披新东家战袍的照片已经被曝光,格乌瓦尼奥将得到23号战袍。

值得一提的是,弗拉门戈阵中还有另外一名所有权在中超球队的球员,就是阿根廷的孔卡。弗拉门戈第7轮巴甲2-0击败庞特普雷塔的比赛中,上港租借给弗拉门戈的外援孔卡第83分钟替补登场,这是阿根廷人最近10个月的首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上港将孔卡租借给弗拉门戈,在孔卡未出场之前,上港承担了孔卡的全部薪水,随着孔卡登场,弗拉门戈才开始承担孔卡的部分薪水,而上港也可以减轻支付薪水上的一些负担。

格乌瓦尼奥是弗拉门戈本赛季的第3笔签约,此前球队签下了27岁的埃弗顿-里贝罗。里贝罗曾获得2013和2014赛季巴甲的MVP,并且一度和中超球队走得极近,恒大就曾对里贝罗求贤若渴。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