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额奖励激发建业斗志 全力拼搏老板不会亏待

记者肖良志报道

2017赛季,是河南建业史上投资最多的一年。即便如此,相比豪门也难以企及。这个时代,光靠喊口号和光靠精神力都不行,也必须要有物质的奖励。所以,2017赛季,河南建业效仿2016赛季的长春亚泰,较大幅度提升了赢球奖金,激发出球队更大的斗志。

2016赛季,长春亚泰从一开始就陷入降级圈,为了刺激球员的斗志,长春亚泰后来大幅度提升了赢球奖金,将原来的200万增加到了单场赢球奖金500万,最多的时候达到了800万。金钱并非万能,但是对于弱队来说,赢球奖金真的很有吸引力。所以,长春亚泰在多场比赛中发挥出了120%的水平,最终保级成功。2016赛季,长春亚泰的总赢球奖金超过了5000万。

作为草根足球俱乐部,河南建业也在增加球员的薪酬,只不过,力度不可能和豪门相提并论。2017赛季,河南建业增加了赢球奖,单场赢球奖金超过了300万。陷入降级区后,河南建业更是增加了奖金的力度,尤其从客场打重庆力帆开始,河南建业的赢球奖金达到了历史最高。那场比赛,河南建业客场3比2战胜了对手,是前12轮唯一一场胜利。

巧合的是,长春亚泰2016赛季用奖金激发球员斗志,也是从打重庆力帆开始。本赛季第8轮,河南建业客场3比2战胜了重庆力帆,这场比赛的赢球奖金,对于河南建业球员来说是个天文数字,超过了2016赛季长春亚泰的500万,不低于800万。

河南建业在中超是最能拼善抢的队伍,他们在2015赛季拿到了中超第五名。那一年,球队有连胜奖,还有名次奖以及老板增加的奖励,创造了史上最高赢球奖金纪录。所以,即使河南建业从来不会在赛前告诉球员高增加奖金,球员们也都清楚俱乐部和老板的做法,只要拼命赢下比赛,就一定能够获得更多回报。

球员们清楚,面对延边富德这样的保级对手,3分相当于6分,只要赢下比赛,老板同样不会亏待。因此,你从来不会看到河南建业在比赛中懈怠,因为,他们知道,比赛的结果既关系到球队的荣誉,也关系到自己的利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