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青赛综述-拜仁新援破门德国2球胜 意大利2-0

腾讯体育6月19日 今天凌晨,本届欧青赛展开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两大夺冠热门德国国青队和意大利国青队纷纷登场亮相,他们也以两个2-0轻松击败对手,迎来开门红。

德国2-0捷克

欧青赛综述-拜仁新援破门德国2球胜 意大利2-0

格纳布里破门

第4分钟,德国队前场打出精彩配合,格纳布里突破到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稍稍偏出。第27分钟,德国队卷土重来,格纳布里再次沿左路突破到禁区内,可是他的射门再次被门将扑到击中立柱后弹出底线。第43分钟,德国队首开纪录,迈尔在禁区左侧横向带球趟过防守队员后低射,捷克门将扑救出现失误,球从他的两手之间滚进球网,1-0,德国国青队半场领先。易边再战,德国队闪击破门,捷克后卫在解围时出现严重失误,最终格纳布里插上轻松破门,2-0。第58分钟,捷克队获得机会,但是希克的射门却高出横梁。第83分钟,德国队获得点球机会,但是赛尔克的射门却被门将扑出。比赛最后时刻,希克再次获得单刀球机会,可他却一脚将球射向了看台。最终,德国国青队2-0击败捷克国青队。

德国首发:伯勒斯贝克、托尔杨、格哈特、斯塔克、迈尔、达胡德、赛尔克、阿诺德、格纳布里、坎普夫、维泽尔

捷克首发:齐马、西米奇、萨切克、索切克、卢夫特纳、特拉维尼克、杨科、希克、切尔尼、赛夫西克、哈维尔

意大利2-0丹麦

欧青赛综述-拜仁新援破门德国2球胜 意大利2-0

意大利中锋佩塔尼亚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丹麦频频利用远射威胁意大利的球门。第20分钟,意大利左路传中,后点跟上的孔蒂将球打在了边网上。第28分钟,意大利队长贝纳西禁区外重炮远射被丹麦门将扑出。双方0-0互交白卷结束半场。下半场比赛第8分钟,意大利打破了场上僵局,丹麦后卫禁区内解围不远,佩莱格里尼直接倒勾射门,皮球直飞死角,意大利1-0领先。第75分钟,丹麦中场休尔萨格远射被唐纳鲁马扑出。比赛结束前意大利再进一球,基耶萨传中,中路的佩塔尼亚抢点破门为意大利国青队锁定了胜局。

丹麦首发:霍伊别尔、霍斯特、马科索、班加德、布拉别尔、诺尔加德、休尔萨格、克里斯滕森、因瓦尔特森、安德森、博尔斯丁

意大利首发:唐纳鲁马、巴雷卡、鲁加尼、佩莱格里尼、贝拉尔迪、贝纳德斯奇、佩塔尼亚、孔蒂、卡尔达拉、贝纳西、加格里亚尔迪尼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