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顿:曾幻想进球后庆祝动作 遗憾没把握机会

体坛+京体坛记者张强报道

本赛季首回合京津德比,职业生涯首次代表国安在中超首发出场的U23小将巴顿,赛前曾幻想过自己在比赛中进球后的庆祝动作,“我会这样坐在地上,倾听全场的欢呼,”巴顿一边说一边将两只手放在耳后比划着,“可惜那个机会没把握住,太遗憾了。”

巴顿:曾幻想进球后庆祝动作 遗憾没把握机会

国安小将巴顿

确实,巴顿错过了将自己赛前幻想的一幕变为现实的最佳机会,但这并不妨碍他在本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本场比赛的两个进球,都与巴顿有关。除了下半场直接助攻奥古斯托的那个进球之外,上半场伊尔马兹的进球也正是源于巴顿在边路的前插牵扯出了防守空档,让持球的李磊停顿后从容起脚传中。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中超首秀踢了80分钟的巴顿仍然难掩激动,“到现在心情都不能平复,踢了这么多年,自己一直在等这个机会,今天刚开始的时候,还是有一点紧张。虽然大家赛前一直在跟我说别紧张,我也一直在跟自己说别紧张,但一上场还是有点紧张。”

从2015赛季开始,巴顿便已经进入国安一线队,但一直未能获得出场机会。上个赛季短暂租借到中甲梅州客家之后,本赛季回归的巴顿在前任主帅何塞的手下仍难获出场机会。对于自己迟到的中超首秀,巴顿首先感谢了谢峰对自己的信任:“谢指赛前跟我说,第一次上场别紧张,踢得好坏都是正常的,全队都很信任你,你已经是最棒的了。”

作为U23小将,今年9月巴顿才年满22岁。对于自己中超首秀便贡献一次助攻的表现,巴顿说到:“我传中的时候看到了奥古斯托的跑位,只不过没想到我的传中质量这么好。这个机会真是等了很久,因为去年受伤了很长时间,今年回到队里更多的也是踢预备队比赛,尽管进球和助攻都不少,但我还是希望能够在中超赛场上有所发挥,而谢指也一直关注我的表现,比较了解我,最终给了我这样的机会。”

当巴顿被朴成替换下场时,全场球迷高喊他的名字并报以热烈的掌声。对此巴顿表示,曾幻想过自己的中超首秀,但没想到会被如此肯定。“当时真的太激动了,这其实是我一直梦想的场景,当我听到球迷喊我名字的时候,那种激动的感觉真的无法形容。”

而对于“巴顿”这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名字的含义,巴顿也坦言:“我爸当时给我起这个名字,就是想让我像乔治·巴顿那样去战斗,我也有信心成为那样的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