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围棋世界排名:柯洁继续领跑 井山裕太升至第5

围棋世界排名:柯洁继续领跑 井山裕太升至第5

柯洁

腾讯体育讯 近日,Goratings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围棋等级分排名。柯洁以3647分继续高居第一,领先第二名朴廷桓49分。日本第一人井山裕太从一个月前的第七升到第五,此前排名第13位的韩将崔哲瀚排名提高6位如今积3523分排名第七。

今年5月23-27日,柯洁与谷歌人工智能阿尔法围棋进行了三番棋对抗,结果是柯洁0-3完败,其中第二局柯洁一度有很好的获胜机会但遗憾的是他没能把握住。从今年1月起,Goratings已经不把人工智能AI列进人类职业棋手的排名,因此柯洁0-3不敌阿尔法围棋的战果没有对他的世界排名产生影响。

围棋世界排名:柯洁继续领跑 井山裕太升至第5

最新世界排名

崔哲瀚进入前十,让此前占据前十六席的中国队,少了一个TOP10席位。但中国棋手依然牢牢占据从第八到第15位的八个世界排名,他们是连笑、陈耀烨、檀啸、时越、周睿羊、江维杰、范廷钰、柁嘉熹。其中檀啸本周将在第11届春兰杯决赛中,对阵韩国的32岁老将朴永训。朴永训最新世界排名第23位。

世界排名第16位的,是韩国棋手金志锡。从第17位到第22位,又是连续六位中国棋手,他们是唐韦星、谢尔豪、范蕴若、杨鼎新、黄云嵩、辜梓豪。

6月19日-22日,第三届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将进行前两轮正赛。这个比赛的结果,也将对世界排名产生比较大的影响。今日的第三届梦百合杯64强战,柯洁将对阵韩国的姜儒泽八段、李世石将对阵韩国业余棋手朴钟昱、世界排名第二的韩国第一人朴廷桓将对阵中国的柁嘉熹九段。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国棋手芈昱廷,将对阵韩国的韩态熙六段。(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