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开出交易乔治条件:二首轮签+一首发球员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保罗-乔治已经给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下通牒,表明会离开球队,同时步行者队不想在今年白白损失这位全明星球员,会索要不菲的筹码。今天美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在推特中曝光步行者队交易乔治的筹码,希望得到对方的两个首轮签位加上一个首发球员。

步行者开出交易乔治条件:二首轮签+一首发球员

步行者开出交易条件

保罗-乔治已经告知步行者队,自己将在下赛季结束后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目前有多支球队对乔治感兴趣,其中洛杉矶湖人队、克利夫兰骑士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是三大热门球队。此前报道当中,湖人队可以提供选秀顺位+加上首发年轻前锋朱利斯-兰德尔。湖人队有今年榜眼签,除了兰德尔之外,乔丹-克拉克森和拉塞尔都可以被交易。

骑士队有不错的首发球员,首发五人当中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位置绝对稳固,凯文-乐福JR.史密斯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相对不稳。从位置和实用性来看,乐福是非常有可能被放入交易。可惜的是,骑士队没有步行者队想要的高顺位选秀权,在2021年之前都没有一个选秀权。

凯尔特人队囤积了不少选秀权,17年就有来自76人的探花签,18年凯尔特人队一个首轮签位和分别来自湖人队和篮网队一个首轮签,19年凯尔特人队一个首轮签和分别来自快船队,国王队和灰熊队一个首轮签。绿衫军首发阵容当中有小托马斯、斯玛特、布拉德利、克劳德、奥利尼克、霍福德,目前来看凯尔特人首发球员都可以被交易,其中霍福德、布拉德利都颇具实力,应该能吸引步行者队兴趣。

保罗-乔治是在10年第十顺位被步行者选入联盟,12-13赛季乔治获NBA常规赛进步最快球员奖,四次入选全明星阵容,16-17赛季场均得到23.7分、6.6篮板和3.3次助攻,他是联盟最好的锋卫摇摆人,上赛季帮助步行者队打入季后赛,但在第一轮遭克利夫兰骑士队淘汰出局。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步行者交易乔治条件 换2个首轮签+1个首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