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奥斯卡骚乱中似乎挨打 球迷讽他是演员

腾讯体育6月19日 在中超第13轮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广州富力主场与上海上港爆发了大规模冲突。究其原因,是因为上港外援奥斯卡在半场临近结束前,两次将球踢到了富力球员的身上。最终,主裁判向参与冲突的富力球员李提香、上港球员傅欢各出一张红牌,而作为“始作俑者”的奥斯卡,却逃脱了任何惩罚。

赛后,诸多国外媒体也对这次冲突进行了报道。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由于奥斯卡的错误,引发了一场不可思议的大规模冲突。这名巴西中场情绪失控,连续两脚将球踢到富力球员身上,富力球员以愤怒作为回应,将奥斯卡一把推翻在地。两名球员在争吵中吃到了红牌。奥斯卡则抱着他的头,当他被富力球员围起来时。”

“在一月份加盟上海上港后,奥斯卡过着喜忧参半的生活。在引发越秀山的争吵后,伴随他的仍然是争议。两队似乎出现了一些肢体冲突,而上港球员则希望冲进去保护奥斯卡。在整个冲突过程中,奥斯卡一直倒在地上。当两队球员被分开后,李提香和傅欢就被主裁判驱逐出场,而奥斯卡则逃避了任何处罚。”

外媒:奥斯卡骚乱中似乎挨打 球迷讽他是演员

外媒聚焦奥斯卡引发骚乱

法国《队报》在谈到上港和富力的冲突时也指出:“是奥斯卡在比赛中引起了冲突,他两次故意将球踢向对方球员,引起了巨大的骚乱。然后,两名球员被驱逐出场。”

也有媒体认为,奥斯卡并无大过。巴西媒体“UOL体育”表示:“包括奥斯卡在内,众多球员在刚刚过去的一场中超联赛中参与冲突。究其原因,是因为当奥斯卡试图将球踢向边线时,却踢到了富力球员的身上,这引起了对方的不快,奥斯卡也被掀翻在地。而这时,两队球员开始互相推挤,而在混乱中,奥斯卡似乎还挨了打。”

媒体“90min”则评论称:“如果你还没有感觉到中超的比赛有多么冲动,那么只需要看看如下的画面。中超引进了拉维奇、奥斯卡这样的大牌球星,但球队的整体素质却被牺牲。在一片混乱中,一名球员被推倒在地,立刻引起了两队的大规模争吵。”

对于那些原本就对奥斯卡没什么好感的英国球迷来说,这一次更是逮到了讥讽他的时候。一名英国球迷评论称:“显然奥斯卡在切尔西‘学’到了很多东西。”而另一名球迷则认为:“被推了一下就倒地不起,现代足球培养的演员。”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