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搅黄卡佩罗首秀 队员:他又不会上场去踢

记者李猛报道

经历了4轮不胜的挣扎后,长春亚泰终于重获胜利,他们依靠整体的发挥搅黄了卡佩罗的首秀。“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我们球队来讲非常非常重要。”难掩喜悦的陈金刚用了两个“非常”。赛后亚泰球员分析道:“陈指导间歇期的改进见效了,我们赢在团队执行力上。至于名帅卡佩罗,他毕竟不会上场去踢。”

亚泰搅黄卡佩罗首秀 队员:他又不会上场去踢

苏宁主场不敌亚泰

客场战胜苏宁,让亚泰全队缓了一口气,此前4轮球队丢掉两个点球还曾在最后时刻遭到绝杀,多次与胜利擦肩而过。刚刚过去的间歇期则给了陈指导改造球队的时间,“陈指导一直坚决地要求我们追求脚下的配合,间歇期的训练让球队在传切以及跑位方面更加默契。”一位亚泰球员介绍道。

即便目前苏宁战绩不佳,但对手的球员、教练牌面都在亚泰之上,能够在客场取胜也算是一个小冷门。赛后谭龙笑称:“没想到,挺意外的,其实赛前我们计划要守住平局。毕竟苏宁是一个很强的对手,又是卡佩罗的中超首秀,苏宁气势肯定很盛。”其实,几项关键技术统计亚泰都不输对手。在范晓冬看来,除了球员个人发挥,球队整体的配合也占据上风:“我们在场上踢得很团结,执行教练的战术意图也比较到位,球队11个人在攻守两个方面基本做到了完全统一。”范晓冬说。就连卡佩罗也给亚泰点赞:“亚泰进攻和防守组织都非常好,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最近三个客场,亚泰分别战胜了天津权健和江苏苏宁,还与河北华夏幸福鏖战到最后一分钟。“最近几个客场我们踢得不错,主要还是因为球员在场上思想统一,比赛中我们也展现出了很强的凝聚力,去克服客场的不利因素。”范晓冬说。除此之外心态的调整也是取胜之匙,上轮亚泰主场被少打一人的智诚逼平,陈金刚认为球员的心态出了问题。不过此番客场作战,心态率先发生变化的却是苏宁,“我们进了一个乌龙球,此后对手开始急躁,我们也抓住了对手急躁的心理把比分守到终场。”谭龙说。

其实赛前外界纷纷把焦点放在了名帅卡佩罗的首秀上,更有人认为苏宁获胜似乎顺理成章,不过亚泰并没有忌惮这位名气不输里皮的大帅。陈金刚直言:“说实话我们根本没有考虑苏宁换谁当主教练的问题,关键是要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而在亚泰球员看来,卡佩罗名气再大,也不会上场去踢,决定比赛的还是球员的表现。“我们知道卡佩罗是名帅,但作为球员不会有什么忌惮,今天的比赛也证明,亚泰发挥出了自己的能力,压制了对方。”范晓冬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