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公开赛科普卡首夺大满贯 李昊桐排名68位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今天早上,2017美国公开赛在艾琳山高尔夫球场落幕,最终布鲁克斯-科普卡在最后一轮打出67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6杆,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赛冠军。除了冠军的奖杯,他还收获了216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低于标准杆16杆的成绩也追平了之前麦克罗伊2011年国会乡村创造的冠军最低成绩的纪录。

美国公开赛科普卡首夺大满贯 李昊桐排名68位

布鲁克斯-科普卡通过欧巡曲线来到美巡,本周之前在大满贯赛中获得4个前十名,包括美国公开赛最好名次并列第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科普卡在14号洞到16号洞迎来最为关键的一段,14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之后,他在15号洞艰难的四杆洞推入20英尺长推抓鸟,而16号洞三杆洞,他开球开到6英尺,连续抓到3只小鸟,将优势扩大为4杆。

中国球手李昊桐首洞遭遇双柏忌,从第3洞到第8洞接连吞下6个柏忌,这让他在前九洞还未打完的情况下,总杆数已经突破了40杆大关。第九洞,李昊桐成功保PAR结束,他前九洞一共消耗了44杆,高于标准杆8杆,再次刷新着自己前9洞的最差成绩。转场,李昊桐第10、11洞吞下双柏忌,之后迎来本场第七次柏忌。第14洞摘下本轮第一个小鸟球,第15洞李昊桐再次出现3柏忌,这也让此后第17洞的小鸟球根本没有任何意义,最终84杆排名第68位完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