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忧心两核心离开:盼自由市场在选秀前开启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今年夏天,爵士的两大核心乔治-希尔以及戈登-海沃德都将成为自由球员,相比于选秀大会,球队更加忧心两大核心的离开。球队总经理希望,自由市场能够在选秀大会前开启。

爵士忧心两核心离开:盼自由市场在选秀前开启

希尔和海沃德会留下吗?

和其他球队的总经理一样,丹尼斯-林赛需要在选秀大会上做出自己的选择,今年夏天自由市场开启之后,他需要想办法留住乔治-希尔以及戈登-海沃德。

“我还有联盟很多的总经理都更希望,自由市场在选秀大会前开启,”林赛接受采访时说道。“自由市场可能会让你补强阵容,也可能会让你出现不少的漏洞,所以我觉得在选秀大会之前,我们更希望阵容更明晰一些。”

根据盐湖城当地的媒体报道,最近一段时间,爵士正在努力的进行他们的选秀前工作,他们对那些可能在第24到第30顺位被选中,有可能给爵士队带来帮助的球员进行了试训。

但不幸的是,他不知道海沃德和乔治-希尔能否留在球队,“我们已经听到了多方面的消息,有积极的,也有消极的,但情况就是这样,我们必须根据情况作出合适的预测。”

过去一个赛季,戈登-海沃德场均出战34.5分钟,可以拿下21.9分5.4个篮板3.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1%,三分球命中率为39.8%。而季后赛期间,他场均可以拿下24.1分5.9个篮板3.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41.2%。最近有消息称,热火凯尔特人等队都有意追逐海沃德。

乔治-希尔今夏也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过去一个赛季,他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场均出战31.5分钟,可以拿下16.9分4.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7%,三分球命中率为40.3%。而季后赛期间,希尔场均可以拿下15.6分3.6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8.7%。有消息称,篮网森林狼等球队有意得到他。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爵士忧心两核心离开:盼自由市场在选秀前开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