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中国通”奥乔亚:中超对外国门将有限制

腾讯体育6月19日喀山讯(文/应虹霞)场上的奥乔亚,左扑右挡,有如神助;时不时放飞下自我,超接地气的逗逼本色,常常给沉闷的比赛带来一抹趣意。19日,墨西哥队2比2逼平葡萄牙队之后,当奥乔亚顶着一头标志性的超萌爆炸头,眼里噙着笑意现身混采区时,各国记者们,几乎同时发出了一片小小的欢呼。

对话“中国通”奥乔亚:中超对外国门将有限制

奥乔亚接受采访

当晚的混采区,从未有过如此的沉闷:伤补时段被逼平的葡萄牙队,几乎全员无言通过混采区,留下一串傲骄的背影之余,也留下了一群瞠目结舌的各国媒体,来自美洲的、欧洲的甚至亚洲的......

好人缘的奥乔亚的到来是一种救赎。他爱说,也爱笑,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很温和很绅士,与场上的刚猛抑或彪悍判若两人。当腾讯体育提出,我们来自中国,想聊一聊时,已经在各家镜头前侃侃而谈许久的南美门将,欣然应允了。

原来,奥乔亚是个不折不扣的中国通!

你知道你在中国有很多的粉丝吗?“是的,我知道。”奥乔亚说,随即便滔滔不绝地,打开了关于中国的话匣子,“我之前效力的俱乐部,格兰纳达队的老板就来自中国。”

“我和他们一直有联系。”奥乔亚说,“我还在中国开通了网络社交媒体帐号呢!”在当晚的比赛中表现有如神助,一度距离本场最佳最近的墨西哥门神,爽朗地笑了起来。

问他,如果将来有机会,是否考虑来中超联赛踢球?“我也不知道。”墨西哥人诚实地说,

接下来,出人意料的事实,再次冲击了我们。因为奥乔亚,居然知道中超联赛对于外援门将的准入限制!

“可能现在中超对于外国门将还有限制,”奥乔亚坦率地说,“但是未来谁也说不好。中超是一个优秀的联赛,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未来的事,我现在也说不好。”

说到当晚的比赛,尽管战平了大热门葡萄牙,巅覆了赛前的诸多偏见,但奥乔亚显然是有野心的。

“我觉得我们还应获得更多,我们的发挥比葡萄牙要好一些。葡萄牙阵容中有很棒的前锋,他们还拥有着世界上最顶级的球员(C罗),今天墨西哥踢得不错。我们还要继续这样表现!”

展望小组赛后两场和联合会杯形势,奥乔亚正色称,第二仗对手新西兰,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毕竟他们赢得了来到这里参赛的机会,比赛会很困难,绝对不会容易。”而首仗踢平葡萄牙,显然也让奥乔亚信心倍增。“我们在这项赛事中是有机会的,我们还要像今天一样去比赛,争取能打进半决赛!”

在采访的最后,似乎是对中国情结意犹未尽,奥乔亚主动打开手机,向腾讯记者秀出了他在中国的网络社交媒体,“我有这么多中国粉丝呢,你会来跟贴吗?”“中国通”奥乔亚,将逗逼本色进行到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