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黑贝:金额合适愿续约火箭 多支球队想要我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火箭悍将帕特里克-贝弗利今天出席活动,他在采访中表示,自己的目标是进入最佳防守阵容一队。另外,贝弗利还提到了自己的合同问题,他表示若金额合适愿意提前跟火箭续约,其他还有多支球队想要得到他的天赋。

黑贝:金额合适愿续约火箭 多支球队想要我

贝弗利期待续约

贝弗利绰号“垃圾狗”,在联盟所有控卫中,其防守乃是顶级水准。根据ESPN的真实效率值,贝弗利本赛季防守真实效率值为+1.37分,在联盟控卫中排名第二位,仅次于克里斯-保罗(+2.76分),当贝弗利在场火箭的百回合失分更少。对于火箭而言,贝弗利是不可或缺的存在,本身火箭的防守就存在先天缺陷,贝弗利在外线承担着巨大的防守责任。

季后赛首轮打雷霆,贝弗利在同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的对位中毫不退让,他对韦少的防守效果不错,很多人认为贝弗利该进入最佳防守阵容。贝弗利表示,他希望能够入选今年的最佳防守阵容一队,他表示:“这是我的既定目标之一。”贝弗利曾经在2013-14赛季进入过最佳防守阵容二队,今年最佳防守阵容名单尚未公布。

本赛季常规赛,贝弗利场均拿下9.5分、5.9个篮板、4.2次助攻、1.5次抢断,三分命中率达到38.2%,其篮板、助攻和抢断都是生涯新高,三分命中率则是生涯第二高纪录。贝弗利是联盟最好的3+D型球员之一,但其年薪不过600万美元,在工资帽暴涨的时代,这绝对属于低薪,连骑士香珀特都拿到了千万美元年薪,贝弗利的薪水显然配不上他的贡献。

贝弗利在2015年跟火箭签下了4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他的合同要到2019年夏天才到期,其年薪呈递减,2018-19赛季年薪仅为500万美元。贝弗利自然希望涨薪,他透露:“今夏我可以提前续约,现在还没人跟我聊过此事,如果价码合适,是的(我愿意续约),那就太棒了。”

之前贝弗利不是没卷入过交易流言,尤其是近期有传闻克里斯-保罗今夏会跟火箭见面,他在选择下家时会考虑火箭,如果保罗加盟火箭,贝弗利极有可能沦为牺牲品。贝弗利说道:“有一些推测说我可能会去另一支球队,很多球队想要得到我的天赋,这是一种特别的感觉。”

2016-17赛季,火箭常规赛拿到55胜令人大跌眼镜,季后赛他们先是4-1淘汰雷霆,但西部半决赛以2-4输给马刺出局。今年夏天,火箭一定会继续想办法提升实力去冲冠,谈及球队需要补强哪些方面,贝弗利没有详细说,他坚信总经理莫雷会找到办法补强球队,他说道:“莫雷很棒,他是联盟最棒的总经理之一,他会竭尽所能去将火箭打造为一支特别的球队。”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黑贝:金额合适愿续约火箭 多支球队想要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