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根婚礼谢闵鹿蕾:他永远是我最敬重的师父

李根婚礼谢闵鹿蕾:他永远是我最敬重的师父

北京队众将帅赴李根婚礼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17日,中国男篮球员李根在北京举办了婚礼。李根前东家北京男篮众将帅也一齐来到现场祝贺。在婚礼上,李根也对曾经执教过自己的前北京男篮主帅闵鹿蕾表示了感谢,并称闵鹿蕾永远是他最敬重的师父。

婚礼上,李根回忆了和妻子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在约好地方后,两人都赶上堵车。随后,两人都选择了停车后上厕所,在从厕所出来上电梯的时候遇到。李根表示,比起安排好的约在某个地方见面,这样的意外惊喜更大。

“我俩第一次见面,其实挺巧的,约在那个地方见面,然后都堵车,然后把车停下来之后都去上厕所,”李根回忆说,“从洗手间出来之后,上电梯的时候碰到的。”

而妻子这些年来对于李根的支持和鼓励,也让他非常感动。李根对妻子说:“总是你第一个,跟我发视频打电话,我们互相诉说着这一天我们没有见面的这种想念,我告诉你我这一天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而在谈到前来现场祝贺的昔日恩师闵鹿蕾时,李根表示:“看到闵指导,跟家人在一块聊天的时候,都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闵指导永远是我最敬重的老师,最敬重的师父。”

前来祝贺的现任北京男篮总经理秦晓雯,也对李根送上了祝福。“李根在曾经的三年里为北京男篮,为北京这座城市得到很多荣誉,我们由衷的感谢他。我们有一个宗旨,就是你作过北京男篮一天的球员,永远是我们大家庭的一员。所以对我们来说也是家人有喜事,当然要送出最诚挚的祝福。”秦晓雯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