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生日竟获败局 上港富力群殴2将或遭追罚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晚,71岁的意大利老帅卡佩罗迎来了其执教江苏苏宁队的首秀,结果球队却因为一粒乌龙球而以0比1不敌长春亚泰。卡佩罗没收到“生日礼物”,而中超13轮战罢,苏宁仍处于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上周早些时候,苏宁俱乐部宣布意大利老帅法比奥·卡佩罗正式接手球队,然而正如卡佩罗到队后所言,“想让我在短时间内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变化是不可能的”。昨天,卡佩罗迎来了自己71岁的生日,他对于在中国执教首秀取胜的渴望可想而知。然而事与愿违,杨博宇开场仅16分钟的乌龙球让苏宁队早早陷入被动,而吉翔、吴曦接连中柱的射门则证明这个夜晚的确不属于坐镇主场的苏宁队。以0比1不敌亚泰后,苏宁队以8分继续处于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卡佩罗恐怕也没想到,自己的新工作竟然会以“保级”为目标。

昨天,广州富力上海上港两支崇尚技术与进攻的球队相会于羊城。主客双方分别由外援扎哈维、胡尔克打进一球,从而以1比1战平。不过平局背后却是双方火爆的对抗。比赛上半时临近结束时,上港外援奥斯卡在非死球状态下连续两次将球闷到主队球员身上,结果引发双方队员冲突。富力国脚陈志钊推倒奥斯卡,而被闷的富力球员李提香踩踏对手,上港傅欢也有攻击对手的动作,结果陈志钊被出示黄牌,另外两人则被直接罚下场。李提香、傅欢恐怕也将面临足协的追罚。

在昨晚另外一场中超比赛中,山东鲁能在客场以3比0横扫辽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