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建议骑士强抢乔治 联手詹皇组超级三巨头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保罗-乔治计划在2018年离开步行者的意图,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为此ESPN的名记布鲁萨德便通过推特建议,骑士可以强抢乔治,组建更强力的三巨头。

名记建议骑士强抢乔治 联手詹皇组超级三巨头

名记建议骑士签乔治

“为何骑士不去‘租赁’乔治呢?要知道詹姆斯的合同只剩一年了。此外通过交易得到乔治,还有望甩掉乐福的合同。至于位置安排,乔治大可以去打四号位。”布鲁萨德在自己的个人 推特中,这样写道。

可以预见的是,如果乔治意图离去,那么步行者接踵而至的反应必然是寻求交易,以避免届时鸡飞蛋打。同时由于合同只剩1年的缘故,步行者无法通过乔治所要到高额回报。

站在骑士的立场,由于乐福在在总决赛起伏不定的缘故,导致球队最终以1-4输给勇士,无缘卫冕。以巨头的身份打出这样的表现,有些令人失望。为此总决赛结束后,便有传闻称骑士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甩掉乐福与香珀特。而相反,乔治在季后赛首轮与骑士的对决中,场均可以贡献28分8.8篮板7.3助攻,数据非常出色。理论上来讲,用乔治取代乐福,可以令骑士组建威力更强的三巨头。

需要强调的是,乔治虽然倾向于加盟湖人,但沃纳罗沃斯基同时指出,乔治打算离开步行者的重要原因在于,球队无法构建起一套争冠的阵容。而骑士无疑是东部最强的球队,具备足够的竞争力。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记建议骑士强抢乔治 联手詹皇组超级三巨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