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就是德国人!勒夫竟让队员按时吃饭放弃踩场

腾讯体育6月19日索契(文/张楠)明天即将迎来联合会杯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世界冠军德国队却放弃了赛前的官方踩场训练。是世界冠军太自信和傲慢了么?显然不是。只是因为勒夫不想耽误队员吃晚饭。

这就是德国人!勒夫竟让队员按时吃饭放弃踩场

勒夫不想耽误队员吃饭放弃踩场

按照比赛的规定,球队赛前一天都是要在球场进行适应场地的最后一次训练,但是就在今天上午,德国队突然告知晚上的适应场地训练变成了参观球场,而训练则提前了一个半小时,改在赛场外的训练场。其实,这并不是德国队第一次进行这样的更改,在巴西世界杯的时候也曾经有过这样的安排。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6点,德国队也是来到菲什特体育场外的训练场完成了一个小时的赛前训练。7点半,全队又搭乘大巴来到球场,完成了参观比赛场的活动。从训练场转战球场只有一分钟的车程,队员还都洗了澡换了休闲装在场内溜达。有穿拖鞋,有穿休闲鞋的,但没有人穿足球鞋来踩场。大家都在各种拍照、自拍,真是名副其实的参观。

对于放弃今天训练的事情,勒夫在稍后的发布会上透露,因为这次的官方训练是国际足联安排的,如果按照他们的安排7点15分来训练,不仅耽误队员吃晚饭,还会影响球队整个的日程安排。按照他们的计划,一定要晚上9点之前吃完晚饭,所以只能临时更换训练场地。不过,从15日抵达索契之后球队就是在比赛场外的训练场进行训练,所以这里的情况他们已经非常熟悉,也很满意。“我们的酒店到这里只有几分钟的车程,而且我们今天也到比赛场看了,条件非常好。我们相信这个球场会提供最好的设施给我们,所以决定放弃在这里的赛前训练。”勒夫这样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