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逊C罗!小豌豆创队史进球纪录 他是穆帅最爱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斩获联合会杯首球,刷新队史进球纪录,为墨西哥追平比分,在两国历史头号射手之战中,埃尔南德斯丝毫不逊色于C罗。此役进球也从侧面说明,穆里尼奥为何偏偏独爱这位前曼联射手,“天生射手”,“若在曼联一赛季定能打入20球。”

小豌豆创队史进球纪录不逊C罗 他是穆帅最爱

赛后C罗与小豌豆击掌

此役上半时埃尔南德斯第18次触球,也是个人第2次射门,就斩获其首个联合会杯进球。贝拉右路精准传中,小豌豆抢在两名葡萄牙后卫中间,用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的成名绝学俯身冲顶,将球砸入葡萄牙球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平。国家队赛事93战48球,场均进球达0.52球,小豌豆刷新墨西哥队史进球纪录,领先89战46球的博尔格蒂,现役国脚中进球最多的33岁老将佩拉尔塔,不过56战23球,产量不及其一半。

两国历史最佳射手的对决,C罗之前已为葡萄牙打入73球,但此役并无斩获,埃尔南德斯则斩获个人第48个国家队进球。从比赛结果看墨西哥战平,但从个人表现看,小豌豆有进球,C罗有助攻,不分伯仲。终场前,埃尔南德斯禁区内停球过大,错过二度追平比分的良机,好在队友压哨扳平。

小豌豆与C罗都有曼联背景,2014-15赛季当过一个赛季皇马队友,尽管非主力前锋,但墨西哥人还是留下当赛季最重要进球之一,欧冠1/4决赛凭借其一剑封喉,白衣军淘汰德比死敌马竞杀入四强。本赛季效力勒沃库森,小豌豆整体表现平平,联赛11球,比前一赛季产量下滑不少。不过自2015-16赛季开始迄今,为药厂联赛54战28球,遥遥领先其他队友,若无其进球,本赛季倒数第二轮才保级成功的勒沃库森,或许会有更多麻烦。

穆里尼奥最无法理解的,是前任曼联主帅范加尔居然会放走小豌豆,上赛季就表示,若自己一直是红魔掌门,绝不会放走他与维尔贝克等人。最近穆帅还谈及小豌豆:“他有那种天生嗅觉,预判皮球弹到这弹到那,然后砰一脚,进球。我们有不少优秀球员,创造型球员,但都不是那种天生射手,如果像(本赛季的)曼联一样踢比赛,控制对手,我认为小豌豆能为我们射入20球。”曼联目前热烈追求与其类型相似但身价高昂的莫拉塔,或许也是穆帅为弥补失去小豌豆的遗憾,代价可能是要付出9000万欧元真金白银。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