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欲向球迷谢场遭阻拦 王大雷也曾遭此一幕

腾讯体育6月18日 引人注目的京津大战里,泰达以0-2的比分完败于国安。令泰达将士感到不爽的则是,当泰达将士赛后准备越过广告牌谢场时,却遭到工体保安的阻拦未能如愿,这也令双方产生了一些摩擦。无独有偶,上赛季鲁能的王大雷谢场时,同样曾遭遇到这样的一幕。

泰达欲向球迷谢场遭阻拦 王大雷也曾遭此一幕

泰达将士谢场遭阻拦

国安同泰达之间的京津大战,凭借着伊尔马兹和奥古斯托的双响炮,国安以2-0的比分轻取10人泰达,获得京津大战的胜利。由于北京和天津两地极近,这也令大批的泰达拥趸赶赴北京,前去观战京津大战。

比赛结束后,输球的泰达将士们,欲谢场向支持自己的球迷表示感谢。但当泰达球员欲跨过广告牌谢场时,却遭到保安的阻挡,这也导致双方有些不愉快出现了摩擦。尽管泰达将士们极力争取,却仍然未能如愿遭到保安的阻拦。

这也让人联想到上赛季时的情形,鲁能客场以2-1战胜国安时,鲁能全队欲向客队球迷谢场,却遭到工作人员的拦截。其中情绪激动的鲁能门神王大雷,还同工作人员发生了肢体上的冲突。(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