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13轮评选 曹赟定本土独苗PK四洋枪

腾讯体育6月18日 中超第13轮较量全部结束,塔尔德利梅开二度表现出彩,助橙衣军以3球优势大胜辽足;姆比亚一锤定音,助华夏仍然延续良好势头击败权健;曹赟定上演传射建功的好戏,俨然成为申花真核,他的出色表现助申花避免败走虹口;多奇卡尔的2次精妙助攻,也令建业拿到梦寐以求的主场首胜;星月武士伊尔马兹的精彩进球,助御林军拿下泰达,获得京沪大战的胜利。在你们的心目中,谁才是本轮中超最佳球员?

辽宁沈阳开新0-3山东鲁能

推荐英雄:塔尔德利—昔日水塔蜕变塔神,橙衣军冲亚冠真大腿

中超英雄第13轮评选 曹赟定本土独苗PK四洋枪

客场面对保级弱旅辽足时,面对着对手的铁桶阵,鲁能仍然以3-0轻松过关获得胜利,延续着良好势头,继续向着冲击亚冠资格的目标迈进。塔尔德利居功至伟,正是他的梅开二度,助橙衣军锁定比赛的胜局。昔日曾被讥讽为“水塔”的塔尔德利,已经彻底蜕变成为塔神!这是他赛季以来第二次梅开二度,迄今已经攻入8粒入球,成为鲁能冲击亚冠路途之中的真大腿!

河北华夏幸福1-0天津权健

推荐英雄:姆比亚—遇到津门搂不住火,虐完泰达虐权健

中超英雄第13轮评选 曹赟定本土独苗PK四洋枪

若说谁是最让天津球队感到痛恨的,那么便非华夏球星姆比亚莫属。本轮面对权健的较量,正是凭借着姆比亚的关键绝杀球,助华夏以1-0的比分力克对手,继续向恒大和上港施加压力,中超争冠的三国杀仍然持续。本赛季里,姆比亚只攻入2球,分别是攻破了泰达和权健的球门。上赛季客场面对泰达时,姆比亚也有着梅开二度的精彩表现。专虐津门!这想必也令天津两队对他恨之入骨。

上海申花2-2重庆力帆

推荐英雄:曹赟定—莫雷诺马丁斯缺阵也不怕,本土真核展神威

中超英雄第13轮评选 曹赟定本土独苗PK四洋枪

申花在同力帆的较量里,因为莫雷诺和马丁斯这2大主力缺阵,导致球队的实力锐减,陷入到极大的麻烦当中。这场比赛里,曹赟定成为申花阵中的英雄,正是他的传射建功,帮助申花捍卫住了虹口,避免主场遭遇败绩。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本赛季里曹赟定发挥最为出色的比赛,充分展现出真核的风采。

河南建业3-1延边富德

推荐英雄:多奇卡尔—喂饼专家成救星,中原军主场首胜感谢他

中超英雄第13轮评选 曹赟定本土独苗PK四洋枪

建业主场以3-1战胜延边,终于取得关键的主场首胜,这也让球队的保级形势大为好转。建业队能够在主场获得胜利,正是因为多奇卡尔的出色发挥。他的2次关键助攻,帮助中原军获得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中原军的主场首胜,以及亚森的开门红,都要感谢蜕变成喂饼大师的多奇卡尔。

北京国安2-0天津泰达

推荐英雄:伊尔马兹—星月武士再成救星,他是御林军最锐利武器

中超英雄第13轮评选 曹赟定本土独苗PK四洋枪

国安主场以2-0轻取泰达,获得这场京津大战的胜利。这场比赛里,伊尔马兹依然展现出神勇的竞技状态,正是他的头球攻门助御林军首开纪录,同时也帮助球队打开胜利之门。赛季迄今,伊尔马兹已经为国安攻入8球,也成为御林军阵中最锐利的武器。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