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斯帅:我从不让球员踢得肮脏 公道在人心

腾讯体育6月18日 在2017中超第13轮的一场比赛中,广州富力坐镇主场以1-1战平了上海上港。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赛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而斯托伊科维奇在发布会表示:“满意团队在场上的发挥。回顾这场比赛,我们显然更配得上比赛的胜利!”

富力斯帅:我从不让球员踢得肮脏 公道在人心

斯托伊科维奇听博阿斯耳语

首先在点评这场赛事时,斯托伊科维奇说道:“对手(上港)是一支强队,而跟强队过招呢又总是那么不容易。不过就这场比赛来看呢,我对我的球队很满意,他们在比赛中彰显出了极高的水准,而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我们显然更配得上胜利。当然了,一场平局,是不会影响我对我的球队的良好印象的。”

在该场对决中,胡尔克打入一球,不过上港在这波进攻发起时是存在明显越位嫌疑的。博阿斯在赛后也承认了这一点。对此,斯托伊科维奇直言道:“对于裁判的判罚我不想做出过多的评论!”随后斯托伊科维奇说道:“我们总是力争在每一场比赛里都展现出公平竞赛精神,我从不会让我的球员踢得肮脏。我们总是去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尊重裁判,尊重自己。公道自在人心,我想每一个人都会看到很清楚。至于在比赛结束后呢,我不想多说什么了。”

至于在点评红牌时,斯托伊科维奇言道:“双方各拿一张红牌,这对双方很公平。但是我认为我们在上半时发挥得非常出色,在下半时也是!”在谈及阵型布置及调整时,斯托伊科维奇说道:“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后防线出现了一些伤病。所以在这场比赛,我将乌索安排在了中卫位置,很明显,我这样安排非常成功。李提香染红后,阵型变回了四后卫,不过在尾声阶段,王嘉楠上场后我又把阵型调整回了三中卫,因为我观察到了对方防线存在一些可以被利用的空隙,所以我想要争取第二个进球。”

紧接着斯托伊科维奇说道:“总体来说呢,我们发挥得相当出色,但一个平局也完全是可以被接受的结果。”(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