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糟防线”已狂丢26球 辽足不丢球已成奢望

腾讯体育6月18日 今晚进行的辽宁沈阳开新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比赛中,辽足的防守又是漏洞百出,要不是对手射术不精,将不只0比3负于对手。13轮联赛过后,辽足的丢球数已经达到了惊人的26个,而且是场场丢球。辽足的防线已经被球迷喻为“最糟防线”,一场比赛能够做到不丢球对球队来说都成了奢望。

“最糟防线”已狂丢26球 比赛不丢球已成奢望

辽足赛季已丢26球

此前12轮比赛,辽足不仅场场丢球,而且失球总数高居中超各队榜首,在之前的半个月间歇期,主帅马林也重点解决防守端出现的问题。由于鲁能的攻势比较强劲,马林排出了4-5-1阵型,中场派出更多球员对防守加以保护和协防。在首发18人大名单中,更是有多达5名U23球员,借助主场之势,辽足开场后发动多次反击,乌贾的远射打中对方球门横梁,不过紧接着辽足的防守就出现致命漏洞。

在戴琳传中之后,西塞在门前顶空门得手,而他的身边并没有防守队员,在西塞身边仍然有两名鲁能的队员。这个进球,辽足在防守角球时,右路后点漏人明显。随后,塔尔德利的两次破门也都比较轻松,而山东鲁能的这两次进攻都是由辽足的右路打进的。此役出任辽足右边后卫的是本赛季的新人张延军,此役他面对山东鲁能队的快速进攻,显得明显跟不上节奏,右路频频失位。辽足上赛季的右边后卫郑涛离队之后,球队的主力右边后卫王亮仍然在养伤,马林不得不启用张延军。虽然张延军在进攻方面尚可,但在防守上明显经验不足。

对于防守的问题,马林依然十分头疼,不过辽足在放走郑涛、杨善平、孙世林三名防守型球员后,如今防守出现问题也在意料之中。不过联赛即将过半,辽足的丢球数仍然居高不下,接下来如果辽足解决不好防守问题,那么球队的保级之路会很艰难。(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