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萄牙队抵达赛场阵仗大 1警车开道4警车押后

葡萄牙队抵达赛场阵仗大 1警车开道4警车押后

葡萄牙大巴开往赛场

腾讯体育6月18日喀山讯(文/应虹霞)当地时间18日18时,本届联合会杯葡萄牙队对墨西哥队的比赛就将在喀山体育场拉开帷幕。喀山赛区方面也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不仅空中出动了直升机警戒,在赛场周边也加强了警力,不时有军警牵着高大的警犬四处巡逻。

16时,搭载着葡萄牙队一行的大巴风驰电掣驶抵赛场,一辆警车开道四辆警车押后,最后尾随着一辆医疗车,阵仗相当之大。

葡萄牙队抵达赛场阵仗大 1警车开道4警车押后

葡萄牙球迷众多

在葡萄牙队出发前,来自俄罗斯各地的葡萄牙球迷就陆续聚拢到下榻酒店,周边再次水泄不通。相比前几天,这里的警力增加了不止一倍。球迷人群中,也开始出现了来自葡萄牙的球迷,人数虽廖廖,但在近日的喀山,还是第一次,零星也有几个墨西哥球迷“路过”,不知不觉间,这座酒店,已经成了多民族多宗教的喀山,一个新的“朝圣”之地。

同一时间,在喀山市中心,成群结队的墨西哥球迷载歌载舞,干杯、合影,请当地艺术家将墨西哥国旗彩绘到脸颊上,恣情欢乐一箩筐。

比赛未始,来自美洲的墨西哥人在造势上先胜了一筹,不知这是否会为葡墨大战带来好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