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神梅开二度成新大腿 高效射手助鲁能冲亚冠

腾讯体育6月18日 鲁能队客场3-0大胜辽足,一扫上轮主场被权健队逆转的郁闷。本场比赛,塔尔德利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梅开二度,成为鲁能队获胜的首功之臣。作为鲁能队内的最佳射手,塔尔德利已经打进8球,在意大利国脚佩莱状态低迷的情况下,塔神俨然已经成为鲁能队的“新大腿”。13场比赛打进8球,这名高效射手将帮助鲁能队全力冲击亚冠资格。

塔神梅开二度成新大腿 高效射手助鲁能冲亚冠

塔尔德利与队友庆祝进球

本场比赛,马加特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塔尔德利和西塞搭档锋线。在前锋线上,塔尔德利的表现完全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尤其是和吴兴涵的配合相当默契。在西塞为鲁能队首开纪录后,塔尔德利和吴兴涵打过2过1配合,他接吴兴涵直塞反插到辽宁队禁区,一脚推射洞穿了石笑天的小门,这次如同教科书般标准的配合,充分体现了塔尔德利的灵巧和敏锐的门前嗅觉。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塔尔德利和吴兴涵再次“来电”,他接吴兴涵的倒三角回敲,点球点附近迎球推射破门,提前终结了比赛悬念。

本场比赛梅开二度后,塔尔德利的进球数达到8个,和武磊伊尔马兹相同,距离射手榜首的扎哈维仅差2球。8个进球也超越了前两个赛季,2015年,塔尔德利加盟鲁能的第一个赛季有6球进账;2016年,塔尔德利状态不佳只打进3球,中途还差点被马加特弃用,一度闹出离队传闻。本赛季,塔尔德利状态迎来爆发,上半程还没结束就打进了8球,超越前两个赛季的进球总和指日可待。

塔尔德利从上赛季的“水塔”重新变成“塔神”,也经历了一个痛苦的过程。去年,鲁能队一直在为保级而战,塔尔德利状态非常差,后半段几乎沦为了鸡肋球员。就当球迷以为塔尔德利将重返巴西时,没想到他就重新回到了济南。经过马加特的魔鬼冬训,塔尔德利突然开窍了。主场2-1战胜恒大队,塔尔德利上演绝杀;3-2逆转建业,塔尔德利同样梅开二度并完成绝杀。昔日的边缘球员,现在已经成为了绝对主力。塔尔德利用8个进球,重新证明了自己巴西国脚的实力。有塔神在,鲁能队的锋线不发愁没人进球,重返亚冠只是时间问题。(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