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锁住对方双前锋 3比0之后辽足已放弃

腾讯体育6月18日 今晚进行的中超第13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3比0大胜辽宁沈阳开新队,赛后,山东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3个进球进的很早,让辽足后来放弃了比赛,我们获胜的关键是防守住了对方的两个外援前锋。”

马加特:锁住对方双前锋 3比0之后辽足已放弃

鲁能主帅马加特

马加特说:“今天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三分非常重要。比赛中,在1比0之后,两队打得还是势均力敌,但2比0后,我们掌控了比赛。下半场一开局我们就3比0领先了,从那以后,辽宁队对于比赛已经是放弃的状态了,我们获胜就没有多大悬念了。我们胜利的基础是今天把对方两个非常有威胁的外援限制住了,詹姆斯和乌贾没有获得多少冲击的空间。我要对我们的后卫戴琳等人提出表扬,他们的防守很到位,判断很准确。”

这场比赛,山东鲁能的塔尔德利梅开二度,西塞受首开纪录,两名外援表现非常出色。对于外援前锋的竞争问题,马加特表示:“我一直说我们在锋线上有三个非常非常优秀的外援,因为吉尔在中卫位置上要占据一个名额,所以我们只能派上两名中前场的外援。佩莱、塔尔德利、西塞三人让谁上,让谁不上,这很困难,不过这个问题要一直要伴随着我们,毕竟外援上场人数是受限制的。”(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