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输三个球已经够少 攻防速度跟不上鲁能

腾讯体育6月18日 辽宁沈阳开新队今天在中超联赛主场0比3惨败给山东鲁能,赛后辽足主帅马林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跟不上山东鲁能的攻防转换速度,输三个球已经是少的了,希望年轻队员能够从比赛中学习到东西。”

马林:输三个球已经够少 攻防速度跟不上鲁能

辽足主帅马林

马林表示:“我们和山东鲁能在实力上有较大差距,特别是在攻防转换速度上,跟不上对手节奏。特别是中前场配合方面,山东队是即快速又准确,他们获得胜利是实至名归。通过比赛我们要找到和对手的差距。通过比赛,希望我们年轻队员能够成长。”

辽宁队截至中超第13轮,丢球数达到26个,而且场场丢球防守。面对这个问题,马林表示:“防守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解决的,我们为什么要排出451阵型,就是我们的个人防守能力和身体对抗能力不行。我们只能采取中场人多的办法,通过相互间的协防来减少我们的失球数。今天比赛输3个球已经够少的了,对手实际上创造了更多的进球机会。”

在山东鲁能队领先前,辽足外援乌贾打了一个横梁,随后詹姆斯又射中立柱。谈到是否运气不佳时,马林认为:“有些运气不佳的成分,但我觉得还是整体实力上的差距吧。如果我们能够跟得上山东鲁能的节奏,如果能和对手在速度上旗鼓相当的话,对手想创造这么多破门机会也不容易。”

今天辽足有多位U23球员出场,对此,马林表示:“主要还是给他们创造一些机会,我们这些U23球员的能力和鲁能等其他强队相比还是要差一些。明年我们就要使用更多的年轻球员,今年的比赛提拔他们,希望让他们用最快速的速度成长。”(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