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峰:比赛内容不止2-0 早就给何塞推荐过巴顿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2比0战胜了泰达,国安代理主帅谢峰无疑松了一口气。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他认为,“球队之前的防守有很大问题,所以最近的训练中,要求队员们丢球后的反抢。今天球员们贯彻要求很坚决,特别是张晓彬表现很好。唯一不足是我们在反击上威胁球传的还不是太好,如果我们做的更好,比分不止两个球。还是感谢球员和球迷,祝大家父亲节快乐。”

谢峰:比赛内容不止2-0 早就给何塞推荐过巴顿

谢峰

对于小将巴顿的表现,谢峰认为,“因为之前预备队比赛我都看,巴顿的表现非常不错,所以我也给何塞推荐过,所以今天安排他首发,作为年轻队员,总会有第一次,对他非常关键。”

谈及球员表现的时候,谢峰透露,“和重庆比赛结束后,我给队员总结,让他们了解自己的优缺点。过去一年我们的丢球不多,但今年确实丢球太多,训练中我们就要求丢球后的围抢,这也让天津队没有创造出太多的机会。”对于外援的使用,谢峰认为,“拉尔夫之前一直首发,不过这场比赛,我们想进攻上投入兵力多一些。“(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