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上港进球有明显争议 奥斯卡踢人行为恶劣

腾讯体育6月18日 在富力主场对阵上港的焦点大战中,两队以1-1战平,扎哈维与胡尔克分别破门得分。CCTV5转播了该场较量,洪钢担任解说评述,前国脚徐阳则担任嘉宾,而在临场比赛中,两人的评述分析为该场对决增色不少。

央视:上港进球有明显争议 奥斯卡踢人行为恶劣

胡尔克进球存在争议

此役之初,洪钢介绍道:“两队进攻能力都比较强,所以看看这场比赛双方能够取得几个进球吧。同时也有很多人把这场比赛,视为是胡尔克跟扎哈维,两大锋线杀手的对抗。”随后洪钢谈道:“富力在中超联赛中,还没有在自己的主场战胜过上港,看看他们今天能不能打破这个怪圈吧。”

在谈及富力的首发阵型时,徐阳谈及了自己的看法:“今天富力依旧是打了一个三中卫,卢琳则搭档陈志钊打双后腰,富力在中场的防守拦截能力,让人有些担心啊。”随着比赛的发展,徐阳针对于场上内容表示:“比赛打到现在,富力踢得要更细腻一些。”而洪钢在谈及这场雨战时说道:“这种雨战,富力显然要更适应更熟悉一些。”

上半时进行到第31分钟时,扎哈维远射得分。徐阳点评道:“这脚球啊,扎哈维打得是又‘贼’又突然啊!”而洪钢则点评道:“扎哈维似乎是要说,除了胡尔克,我也可以打入这种超级远射。”但随后不久,奥斯卡助攻胡尔克破门得分,上港追平比分。不过在看过慢镜头回放之后,两人均认为:“上港的这个进球,有明显的越位嫌疑。”

央视:上港进球有明显争议 奥斯卡踢人行为恶劣

胡尔克破门有越位嫌疑

上半时进入补时阶段时,奥斯卡故意大脚射球射中卢琳导致双方冲突,李提香与傅欢纷纷吃到了红牌。对此,徐阳及洪钢均表示:“作为联赛中的大牌球星,奥斯卡的这种行为虽然不犯规,但性质非常恶劣,可以说违背了体育道德。希望下半时比赛双方球员把精力放到比赛中吧。”

央视:上港进球有明显争议 奥斯卡踢人行为恶劣

奥斯卡挑事儿的动作

央视:上港进球有明显争议 奥斯卡踢人行为恶劣

双方发生严重冲突

央视:上港进球有明显争议 奥斯卡踢人行为恶劣

上港傅欢被罚下

央视:上港进球有明显争议 奥斯卡踢人行为恶劣

富力李提香被罚下

易边再战之后,徐阳在点评上半时比赛时直言道:“上半时比赛呢,富力踢得更细腻,也更具针对性,他们在技战术方面打出得东西也更多。”随后洪钢在谈及球员与裁判时说道:“很多时候啊,我们的球员就是缺少对裁判权威的尊重啊。所以时常因此吃亏。”下半时比赛开局不久,富力组织了一些攻势,但没有取得进球。

徐阳对此点评道:“富力在由守转攻时,效率要是能更高一些,就好了。”而随着下半时比赛的发展,富力一度压制住了对手,而当扎哈维完成一脚精妙射门后,洪钢说道:“这场比赛呢,富力显然是打出了更高的水准啊。”随后在点评奥斯卡时,徐阳说道:“下半时比赛,奥斯卡的注意力似乎不太集中啊,似乎是在躲着对方球员在踢啊!很显然,奥斯卡受到了上半时那次事件的影响。”

最终双方在下半时都没有取得入球,以1-1握手言和。在总结这场比赛时,洪钢说道:“纵观这场比赛呢,双方在场上的技战术水准还是比较高的。而富力在比赛中所展现的战术内容和水准,要比对手更高一些。”徐阳则认同的表示道:“是啊!富力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得显然更出色。”(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