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准状元等不及联手西蒙斯 为他替补也心甘情愿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在凯尔特人基本和76人达成一致,将用状元签交换76人的探花签和未来的两个首轮选秀权后,来自华盛顿大学的富尔茨成为2017年选秀大会状元已经没有什么太大的障碍。富尔茨将极有可能和2016年的状元本-西蒙斯联手代表费城76人征战。

准状元等不及联手西蒙斯 为他替补也心甘情愿

富尔茨等不及联手西蒙斯

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富尔茨表现的非常兴奋,他已经迫不及待的和上赛季因伤缺阵整个赛季的本-西蒙斯联手。

富尔茨在参加了76人的试训后向记者表示:“我总是在和伟大的球员搭档比赛,不管他需要我担任什么角色。我可以在场上打无球,也可以为他掩护,或者是将球回传给他,这都没有任何问题。我会是一个很好的队友。哪怕是让我在板凳席上为他鼓掌加油,我也完全没有问题。”

在富尔茨唯一的一个大学赛季中,富尔茨场均23.2分,5.7篮板和5.9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47.6%。他的场上贡献和技术特点让富尔茨成为西蒙斯身边的最佳人选,而且在76人的阵容中,你还将看到恩比德和萨里奇。

西蒙斯和恩比德都观看了富尔茨的试训。在试训前几个小时,恩比德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萨里奇和恩比德站在更衣柜前,而更衣柜上面则是富尔茨的名字。

恩比德这个举动的含义已经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他将富尔茨当成了自己的队友。

在谈到恩比德的时候富尔茨表示:“首先,我在大学的时候就和他聊过,他是个很酷的人。他给了我一些建议,恩比德这个人非常有趣,因此当我看到这些照片的时候,我觉得很好玩。我很高兴这里的球员希望我加盟。”

事实上,这并不是富尔茨和76人的第一次互动。

在今年4月的时候,富尔茨就在场边观看了一场篮网和76人的比赛,虽然两队都无缘季后赛,但是那场比赛给富尔茨留下深刻的印象。

富尔茨表示:“我看到了一支依然在顽强战斗的球队。最重要的事情是,不管战绩如何,费城的球迷依然在球馆里支持球队,这非常重要。当然我在场边的时候,我也会想象自己站在球场上的情景,我想象过自己帮助球队的场景。这是我每场比赛都在做的事情,我会假想如果自己在这支球队中,会发生什么事情?”

富尔茨坚信,他的技术特点能够让费城76人更进一步。

“那会很伟大,”富尔茨称,“在场上快速的奔跑,打更多的回合。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我觉得我能够让他们快速的进行攻防转换。在控卫位置上,我是一个不错的盖帽手,所以我觉得我能够帮助球队。”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准状元等不及联手西蒙斯 为他替补也心甘情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