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0-3鲁能遭遇2连败 西塞破门塔神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6月18日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展开角逐,辽宁沈阳开新队主场0-3负于山东鲁能队遭遇两连败。第19分钟,西塞头球破门首开纪录。第24分钟,塔尔德利推射破门扩大比分。第48分钟,塔尔德利梅开二度将比分变成3-0。

辽足0-3鲁能遭遇2连败 西塞破门塔神梅开二度

塔尔德利庆祝进球

比赛焦点

辽宁队遭遇两连败:上一轮,辽宁队客场1-4负于上港队。本轮主场输给鲁能队后,辽宁队遭遇了两连败。

鲁能客场一扫颓势:上轮,鲁能主场1-2被权健队逆转,放缓了追赶前三的步伐。本场比赛,鲁能队客场大胜辽足,一扫主场输球的颓势,继续紧追三甲。

塔尔德利梅开二度:本场比赛,塔尔德利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成为鲁能队客场获胜的最大功臣。主场3-2战胜建业队比赛中,塔尔德利同样梅开二度。

精彩回放

第7分钟,杨宇带球到前场横敲乌贾,乌贾禁区前起脚打门打在鲁能队员身上出了右侧边线。

第11分钟,石笑天开球门球直接找到前场的乌贾,乌贾得球后分到左路,杨宇传中到禁区内,乌贾迎球凌空垫射击中横梁弹出。

辽足0-3鲁能遭遇2连败 西塞破门塔神梅开二度

乌贾射门回放

第16分钟,塔尔德利右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内突然起脚打门,石笑天奋力将球扑出底线。

第19分钟,蒿俊闵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内,石笑天倒地扑球脱手。戴琳在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再次得球后传中,西塞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0,鲁能队客场取得领先。

辽足0-3鲁能遭遇2连败 西塞破门塔神梅开二度

西塞进球回放

第24分钟,塔尔德利前场左路得球后和吴兴涵打出2过1配合,吴兴涵直传禁区,塔尔德利心领神会插上禁区左侧面对石笑天推射打穿对方小门,鲁能队2-0领先。

辽足0-3鲁能遭遇2连败 西塞破门塔神梅开二度

塔尔德利进球回放

第35分钟,杨宇前场左路得球后横敲中路,詹姆斯禁区前起脚低射,皮球打在鲁能队员身上发生折射,皮球蹦蹦跳跳被王大雷得到。

第38分钟,张延军断球后长传,詹姆斯右路得球后形成单刀,他突入禁区晃过王大雷推射空门,皮球打在右侧门柱上被戴琳解围出底线。

辽足0-3鲁能遭遇2连败 西塞破门塔神梅开二度

詹姆斯射门回放

第41分钟,塔尔德利和西塞前场左路打出2过1配合,塔尔德利挑传禁区,西塞头球攻门被石笑天得到。

第42分钟,塔尔德利禁区前中路大力远射被石笑天扑出。

上半场,鲁能队客场2-0领先。

第48分钟,郑铮前场左路送出挑传,吴兴涵底线附近倒三角回敲,塔尔德利点球点附近迎球推射破门梅开二度,鲁能队3-0领先。

辽足0-3鲁能遭遇2连败 西塞破门塔神梅开二度

塔尔德利进球回放

第55分钟,吉尔抢断后直传吴兴涵,吴兴涵带球到禁区前沿左侧起脚远射,石笑天将球扑出底线。

第56分钟,蒿俊闵禁区弧顶前挑传,西塞胸部停球凌空抽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不过,主裁判认为西塞接球瞬间越位在先。

第71分钟,辽宁队前场右路传中,乌贾甩头攻门偏出底线。

第75分钟,蒿俊闵前场右路斜传禁区左侧后点,西塞抢点头球攻门被石笑天用膝盖挡出底线。

第85分钟,刘彬彬带球到禁区右侧横敲中路,西塞停球后调整两步起脚打门竟然高出横梁。

辽足0-3鲁能遭遇2连败 西塞破门塔神梅开二度

西塞射门回放

最终,鲁能队客场3-0战胜辽宁队。

数据分析

辽足0-3鲁能遭遇2连败 西塞破门塔神梅开二度

控球率方面,鲁能队占据绝对优势,比辽宁队高出27.6个百分点。射门次数比,鲁能18-8领先辽宁队10次,射正次数比11-2。角球比鲁能13-3领先,任意球比辽宁队15-9领先,可惜没有把握住。

赛后声音

辽宁沈阳开新队主教练马林:我们和山东鲁能在实力上有较大差距,特别是在攻防转换速度上,跟不上对手节奏。特别是中前场配合方面,鲁能队是既快速又准确,他们获得胜利是实至名归。通过比赛我们要找到和对手的差距。通过比赛,希望我们年轻队员能够成长。

山东鲁能队主教练马加特:今天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三分非常重要。比赛中,在1比0之后,两队打得还是势均力敌,但2比0后,我们掌控了比赛。下半场一开局我们就3比0领先了,从那以后,辽宁队对于比赛已经是放弃的状态了,我们获胜就没有多大悬念了。我们胜利的基础是今天把对方两个非常有威胁的外援限制住了,詹姆斯和乌贾没有获得多少冲击的空间。我要对我们的后卫戴琳等人提出表扬,他们的防守很到位,判断很准确。

首发阵容

辽宁沈阳开新队: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31-刘尚坤、21-阿萨尼、5-郎征、8-张野(第66分钟 19-冯伯元)

中场:6-杨宇(第52分钟 11-胡延强)、33-孙兆靓(U23)(第16分钟 27-李家赫)、13-张延军、10-桑一非

前锋:9-乌贾、12-詹姆斯

山东鲁能队:

门将:25-王大雷

后卫:5-郑铮、4-吉尔、35-戴琳、34-李海龙(U23)

中场:17-吴兴涵(第61分钟 21-刘彬彬)、22-蒿俊闵、33-金敬道、6-王彤(第76分钟 13-张弛)

前锋:9-塔尔德利、18-西塞(第88分钟 29-成源)

(枫叶飘零)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