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原富力上港冲突现场 傅欢李提香有肢体冲突

还原富力上港冲突现场 傅欢李提香有肢体冲突

上港富力冲突

体坛+粤看台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18日晚,广州越秀山上演的富力与上港之战,进行到半场补时阶段,双方球员在场上爆发冲突。最后,富力的李提香和上港的傅欢双双被罚出场。

当时,浩克在中场右侧边线断球突破,被李提香和姜至鹏合力拦下,跟进的奥斯卡拿球后大脚解围打中卢琳,继而又一记大力抽射击中李提香。皮球出边线形成死球后,陈志钊上前拦腰抱摔放倒奥斯卡,随后双方场上球员、替补席的教练和球员以及裁判组人员均冲到事发地点,一轮冲突随之发生,其中傅欢和李提香发生肢体冲突,幸好两人被各自队友及时拉开,这次冲突事件才没有进一步升级。

经过长达5分钟的研究,主裁判周刚在和裁判组商讨后,先对抱摔奥斯卡的陈志钊出示黄牌警告,然后对双双动手的李提香和傅欢先后出示红牌。比赛恢复正常后,主裁判随即鸣哨结束上半场比赛。

比赛上半场尾段,场上火药味渐浓,起因于上港在第45分钟扳平比分的进球属于误判,助攻的奥斯卡处于明显越位位置。当时上港发动反击,浩克带球突破将球传给越位位置的奥斯卡,但快速回追的第一助理裁判马济并未摇旗示意,最后奥斯卡送出横传助攻,跟进的浩克将比分扳平为1比1。周刚鸣哨示意进球有效,不服判罚冲向马济理论的乌索则被黄牌警告。正是这个判罚,让富力球员心有不满,为之后的冲突埋下伏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