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富力暂1-1平上港 扎哈维胡尔克建功

腾讯体育6月18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13轮,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对阵上海上港。上半时比赛,两队打成1-1,扎哈维与胡尔克分别为球队破门。

半场战报-富力暂1-1平上港 扎哈维胡尔克建功

胡尔克破门

比赛在雨中进行。第4分钟,富力前场组织进攻,卢琳接扎哈维分球在禁区弧摆脱防守斜塞左侧,姜至鹏前插接应随即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起左脚劲射,不过姜至鹏的这脚射门偏得离谱。第7分钟,上港中场断球策动反击,埃尔克森中路拿球斜塞左路,胡尔克高速前插突入禁区拔脚劲射,皮球击中边网。

第 13分钟,富力前场组织攻势,姜至鹏迎队友在弧顶处的斜塞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起脚扫射远角,颜骏凌倒地侧扑将球扑出。赛至第16分钟,博阿斯启用林创益换下U23小将郑致云。第17分钟,卢琳前场中路得球远射将球打飞。第21分钟,富力反击,卢琳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肖智在门前抢点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26分钟,上港组织进攻,胡尔克在左路接到队友分球,胡尔克随即带球内切晃过唐淼突入禁区起右脚大力抽射,程月磊封堵近角将球扑出底线。第27分钟,奥斯卡主罚左侧角球传中,程月磊出击失误,不过埋伏在门前的武磊未能抢点落点,错失良机。

第31分钟,富力策动快速进攻,肖智在前场中路迎队友送出的高空球将球摆渡给了身旁的扎哈维,扎哈维稍作调整直接起右脚大力劲射,颜骏凌在门前扑了一下但皮球仍旧飞入球门之内,富力取得1-0。

第37分钟,上港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胡尔克主罚直接起脚射门,皮球虽然穿越了人墙但程月磊稳稳将球抱住。第40分钟,富力在前场打出精妙传切配合,扎哈维在禁区边缘接队友分球直接起脚劲射,颜骏凌在门前将球扑住。

第45分钟,上港反击,奥斯卡接胡尔克直塞突入禁区,奥斯克随即晃过防守横敲,胡尔克及时跟进推射准空门得分,1-1平。

上半时进入补时阶段,奥斯卡故意大脚开球射中卢琳,卢琳倒地,这引发了富力方面的不满,奥斯卡被富力球员推倒,随后双方发生严重肢体冲突。随后主裁判平息事端,分别向李提香和傅欢出示了红牌。半场结束,两队打成1-1。

双方首发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

门将:1-程月磊;

后卫:36-黄政宇(U23)、8-乌索、35-李提香;

中场:11-姜至鹏、23-卢琳、32-陈志钊、20-唐淼;

前卫:7-扎哈维、29-肖智、10-雷纳尔迪尼奥;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

中场:6-蔡慧康、29-郑致云(U23)(16分钟,15-林创益)、8-奥斯卡;

前锋:7-武磊、9-埃尔克森、10-胡尔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