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称为拳迷重返拳坛 跨界战门票最高9万刀

梅威瑟称为拳迷重返拳坛 跨界战门票最高9万刀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今天,前世界拳坛P4P之王“金钱”弗洛伊德-梅威瑟向媒体表示,他原本已经退役了,重返拳坛与UFC第一明星“嘴炮”康纳-麦格雷戈的跨界比赛,主要是因为拳迷而出战。目前,这场跨界大战最低票价是2000美元,最高票价甚至达到9万美元。

梅威瑟与麦格雷戈虽然不单从事一个项目,梅威瑟曾拿到拳坛5个级别金腰带,在职业生涯里四十九战保持全胜,赢下了包括帕奎奥在内的许多顶级拳王,尽管擅长防守的风格直遭受指责,但不能否认的是,梅威瑟是最有吸金力的拳手。

麦格雷戈即使出场费远远不及梅威瑟,却是UFC唯一一名双级别冠军腰带得主,同样具备强大的商业价值。

而麦格雷戈与梅威瑟的口水仗已经坚持了一年时间之久,隔空对骂,一直被看做是只打嘴炮不动手,可现今两人都确定将于赌城表演跨界战,也为这场决斗引起拳迷的关注做足了功课。

对于为何重返拳坛,梅威瑟在接受采访时给出解释:“麦格雷戈是一位难缠的对手。全世界的拳迷们都想看这场大战,所以我义不容辞要给大家奉献他们想要的比赛。尽管我已经退役了,但人们想看,他们希望我再回来,所以我应大家要求回来了。”

对于很多爱尔兰拳迷、MMA拳迷看好麦格雷戈获胜,梅威瑟表示他可以理解,“一个人支持他的偶像是理所当然的。支持你信赖的拳手,麦格雷戈确实非常优秀。现在我们双方对这场大战能够举行都很高兴。他开心,我也开心,我已经等不及了。”

据说梅威瑟这场比赛基本保证金为1亿美元,麦格雷戈是7500万美元,其实具体数据双方团队并没有详细透露。

本次比赛将是一场12回合拳击规则的比赛,两人都会使用10盎司的拳套。比赛地点将是拉斯维加斯T-Mobile 竞技场,这也是自2006年以来梅威瑟第一次在米高梅大饭店以外的地方举行比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