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辽足0-2鲁能 西塞塔尔德利5分钟2球

腾讯体育6月18日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展开角逐。辽宁沈阳开新队坐镇沈阳奥体中心,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第19分钟,西塞头球破门首开纪录。第24分钟,塔尔德利推射破门扩大比分。上半场,鲁能队客场2-0领先。

半场战报-辽足0-2鲁能 西塞塔尔德利5分钟2球

西塞进球后庆祝

辽宁队3胜4平5负积13分排名第11,上轮客场1-4惨败给上港队。鲁能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6胜2平3负积20分排名第4,上轮主场1-2负于权健队。中超联赛中,两队交手24次,辽宁队4胜4平16负处于绝对下风。

第5分钟,王彤中场拼抢时铲到了杨宇的腿上,两人双双倒地,王彤为此吃到一张黄牌。

第7分钟,杨宇带球到前场横敲乌贾,乌贾禁区前起脚打门打在鲁能队员身上出了右侧边线。

第11分钟,石笑天开球门球直接找到前场的乌贾,乌贾得球后分到左路,杨宇传中到禁区内,乌贾迎球凌空垫射击中横梁弹出。

第16分钟,塔尔德利右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内突然起脚打门,石笑天奋力将球扑出底线。

第19分钟,蒿俊闵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内,石笑天倒地扑球脱手。戴琳在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再次得球后传中,西塞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0,鲁能队客场取得领先。

第24分钟,塔尔德利前场左路得球后和吴兴涵打出2过1配合,吴兴涵直传禁区,塔尔德利心领神会插上禁区左侧面对石笑天推射打穿对方小门,鲁能队2-0领先。

第35分钟,杨宇前场左路得球后横敲中路,詹姆斯禁区前起脚低射,皮球打在鲁能队员身上发生折射,皮球蹦蹦跳跳被王大雷得到。

第38分钟,张延军断球后长传,詹姆斯右路得球后形成单刀,他突入禁区晃过王大雷推射空门,皮球打在右侧门柱上被戴琳解围出底线。

第41分钟,塔尔德利和西塞前场左路打过2过1配合,塔尔德利挑传禁区,西塞头球攻门被石笑天得到。

第42分钟,塔尔德利禁区前中路大力远射被石笑天扑出。

上半场,鲁能队客场2-0领先。

辽宁沈阳开新队首发阵容:

门将:28-石笑天

后卫:31-刘尚坤、21-阿萨尼、5-郎征、8-张野

中场:6-杨宇、33-孙兆靓(U23)(第16分钟 27-李家赫)、13-张延军、10-桑一非

前锋:9-乌贾、12-詹姆斯

山东鲁能队首发阵容:

门将:25-王大雷

后卫:5-郑铮、4-吉尔、35-戴琳、34-李海龙(U23)

中场:17-吴兴涵、22-蒿俊闵、33-金敬道、6-王彤

前锋:9-塔尔德利、18-西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