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红队赴美前是否还会裁员?李楠这样回应

男篮红队赴美前是否还会裁员?李楠这样回应

李楠会不会裁员?

腾讯体育6月18日北仑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18日,中国男篮红队在宁波北仑,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65-55战胜伊朗男篮,以2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此次热身赛。赛后接受采访时,男篮红队主帅李楠坦言,球队裁员事宜还需要教练组的讨论。而最近一周时间,因为比赛任务繁重、时间紧张,自己还一直没来得及和儿子通电话。

在三场热身赛结束之后,外界不少人在讨论,中国男篮是否会开始进行裁员,而李楠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裁员的话,教练组还会再考虑,但外界可能已经在猜测了。我觉得我对球队所有球员都很满意,这是实话不是敷衍。比如孟铎这两场没打,但自从来了之后包括训练一直表现得非常好,在团队建设这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其他球员也是一样。”李楠说道,“我们要求大家努力训练,保持团结的氛围,无论你打还是不打,都要知道自己是团队的一份子。上场的球员打得更多一些,更累一些,但我对所有人都很满意。”

本次率队来到北仑比赛,也是李楠第一次以国家队主帅的身份回到宁波,谈及内心的感慨,李楠表示:“感慨一直都有,尤其回到宁波这个地方,国家队每年都会来宁波,确实觉得宁波对我来说有特殊的感情。这里有特殊的环境和朋友,来到这里之后心情也好了。”

今天是父亲节,李楠在北仑率队参加比赛,而他的儿子也在浙江的一个篮球训练营进行训练。李楠透露,最近一个星期,自己的时间非常紧张,甚至没来得及与儿子通话。

“还没跟儿子联系,这七天都没打过电话,因为这边确实时间比较紧,他的训练营是封闭的,所以时间总是对不上,但是今天早上,在我们家自己的微信群里已经收到了祝福。”李楠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