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楠称球员基本功不如过去 球队多问题待解决

李楠称球员基本功不如过去 球队多问题待解决

李楠任重而道远

腾讯体育6月18日北仑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18日,中国男篮红队在宁波北仑,中伊国际男篮对抗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65-55战胜伊朗男篮,以2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此次热身赛。赛后中国男篮红队主帅李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今这批球员的基本功相比过去有差距,同时他透露,在回到北京之后,球队将即刻开始赴美对阵NBA夏季联赛球队的准备工作。

“今天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这场比赛年轻球员起伏比较大,而且我们内线对抗会比较吃力。但是球队整体的气势非常好,这个对年轻球员来说很有意义。这是第三场比赛,也是最难打的一场,双方都比较了解,对我们来讲邹雨宸打不了,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内线能用的人不多。但是我们外线发挥很好,所以比赛大部分时间一直在我们控制中。”总结今天的比赛时,李楠说道。

本场比赛,上一场意外受伤的主力中锋邹雨宸并未上场。谈及邹雨宸的伤势情况,李楠说:“邹雨宸的腿扭了一下,稍微有点肿,他这两天在休息,应该问题不大,后面我们会继续去确认一下。”

今天上午,网络上曝出消息,中国男篮红队将在下月初前往美国,与多支NBA夏季联赛球队进行热身赛。“我们是一个三个月的准备期,我们之前的一个月训练,实际上包含了去美国的准备。这个热身赛完成之后,我们会有一整周的时间,针对这三场比赛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另外在美国,球队不一样,对手不一样,针对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去准备。此外我们在整个过程中,力量和对抗都需要加强。”谈到球队的准备工作,李楠说。

当有记者问李楠,如今他麾下的这批球员,和他们当年那批球员相比,有何差异的时候,李楠说:“现在的球员和我们那一批球员,差距是有的,尤其是在基本功方面。我们是过去那种训练体制出来的,训练的时间会长得多。我们那个时候其实没有那么多比赛,大部分时间是在训练,现在比赛多了之后,很缺乏准备期的训练,这个对队员的基本功和体能都有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