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击剑锦标赛个人赛战罢 中国队摘一金四铜

综合其它中国击剑协会官网2017-06-18 19:13
0评论 收藏

亚洲击剑锦标赛个人赛战罢 中国队摘一金四铜

中国击剑协会官网讯 6月15日,2017年亚洲击剑锦标赛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在个人赛中,余欣庭和陈海威分别摘得女子佩剑个人赛、男子花剑个人赛的铜牌。孙一文和朱明叶摘得两枚女子重剑个人赛的铜牌,而霍兴欣则在女子花剑决赛中,15-6力克韩国名将南贤喜,一举夺冠。

首个比赛日进行的是女子佩剑个人赛及男子花剑个人赛。

女子佩剑个人赛,中国队派出了余欣庭、傅颖、杨恒郁及张雪倩。其中,余欣庭在1/4决赛中15-9战胜香港选手张艺馨,成功跻身四强。但在半决赛中,不敌韩国选手,无缘晋级决赛,最终获得一枚铜牌。傅颖位列第14名,杨恒郁位列第15名,张雪倩位列第17名。

男子花剑个人赛,中国队派出了陈海威、李晨、莫梓维及施嘉洛。其中,陈海威在半决赛中,同样不敌韩国选手,无缘晋级决赛,最终再摘得一枚铜牌。李晨位列第5名,莫梓维位列第10名,施嘉洛位列第17名。

第二个比赛日进行的是女子花剑个人赛及男子重剑个人赛。

女子花剑个人赛,中国队派出了霍兴欣、吴培林、傅依婷及刘咏诗。决赛中,霍兴欣发挥出色,15-6力克韩国名将南贤喜,从而站上最高领奖台。吴培林位列第8名,傅依婷位列第11名,刘咏诗位列第12名。

男子重剑个人赛,中国队派出了李振、宋洪杰、兰明豪及石高峰,四人皆表现平平,分别位列第20名、25名、26名及28名。

第三个比赛日进行的是女子重剑个人赛及男子佩剑个人赛。

女子重剑个人赛方面,中国队派出了孙一文、朱明叶、许诺及项译宣。孙一文及朱明叶顺利进入四强,半决赛中,两人分别不敌中国香港队江旻憓和韩国名将康由美,无缘晋级决赛,获得并列第三名。许诺位列第9名,项译宣位列第15名。

男子佩剑个人赛,中国队派出了王石,路阳,梁建豪,周梓秋。其中,王石位列第7名,路阳位列第16名,梁建豪位列第22名,周梓秋位列第28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