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前总经理:曾用库里“钓鱼”后换来博古特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金州勇士队前总经理拉里-莱利在近期采访时候透露,用过斯蒂芬-库里的名字“钓鱼”,诱惑球队来做交易,并在2012年成功了,和雄鹿队做成交易。

勇士前总经理:曾用库里“钓鱼”后换来博古特

勇士前总经理与库里

“很显然,是的,让交易开始唯一方式就是从提库里名字开始。”莱利被问及是否在交易里提过库里,“就像钓鱼,你要扔出一些诱饵,然后之后才会发生后来一些事情。我一直都想将交易落到蒙塔-埃利斯身上,为了能让对话进行,我不得不那样做,用库里名字来诱惑。”

雄鹿队怎么会错过库里呢,莱利说,“那时候与库里脚踝问题也有关系,这可能是我的看法,你需要和雄鹿前经理约翰-哈蒙德核对一下,他是不是这样想。他们很担心库里未来脚踝问题,为了达成交易,我们还放进了尤杜,尤杜看起来是可以成为一个可靠的替补球员。尤杜曾为我们打过一个半赛季,但我认为他不会成功,所以有一个机会来纠正自己错误,就把他放入埃利斯交易里,得到我们想要的球员。”

“如果我让库里离开,我应该会被踢吧。”莱利继续补充说,在2012年的时候,库里受到脚踝伤病的影响仅仅出场26场,很早就赛季报销,11-12赛季库里场均只有14.7分5.3次助攻。

在12年这次交易当中,勇士队用场均20+分的埃利斯加上尤杜和夸梅-布朗换来博古特+斯蒂芬-杰克逊。交易走埃利斯后,从12-13赛季起,勇士队连续五年进入季后赛,并且最近三年内两次夺总冠军。

勇士队前总经理莱利这步棋走对了,埃利斯交易到雄鹿队之后在走下坡路。博古特成为勇士队15年夺冠内线功臣,库里连续两年获得常规赛MVP,为三年两冠奠定基础。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前总经理:曾用库里“钓鱼”后换来博古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