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慕豪回应夏季联赛传闻:骨折未愈 出战未定

李慕豪回应夏季联赛传闻:骨折未愈 出战未定

李慕豪回应参加夏季联赛的传闻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18日,美国当地媒体爆料称,有一些即将参加夏季联赛的NBA球队对李慕豪有意,而李慕豪也很有可能代表费城76人参加NBA夏季联赛。不过李慕豪本人则回应称,因为伤病未愈,所以夏季联赛一事并不确定。

“脚伤(骨折)现在还没有完全好,不知道脚的状态能不能打。”当被问到是否会出战今夏的NBA夏季联赛时,李慕豪这样回应说。

在刚刚过去的2016-17赛季,李慕豪场均能得到10.8分、5.9篮板、0.9封盖,并且最终帮助深圳男篮杀进了四强。但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李慕豪被检查出右脚小拇指骨折,这让他,缺席了全运会男篮预赛阶段的比赛,并且花了很长的时间用于养伤和恢复。

凭借上赛季的表现,李慕豪入选了中国男篮蓝队的大名单。但直到上个月月底,李慕豪才刚刚可以进行恢复性训练,距离上场打球恐怕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