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鹏感慨朱芳雨退役:我跟随着你的脚步成长

周鹏感慨朱芳雨退役:我跟随着你的脚步成长

广东队锋线的传承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前广东男篮传奇前锋、CBA联赛历史得分王朱芳雨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他18年的CBA生涯。被看作是朱芳雨接班人的广东锋线周鹏,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声,向自己的老大哥致敬。

周鹏感慨朱芳雨退役:我跟随着你的脚步成长

周鹏感慨朱八退役

在朱芳雨宣布退役之后,周鹏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回忆仿佛就在眼前,还记得刚上一队,自己还是个毛头小伙,在锋线这个位置上你给我的建议虽然不多,但很实用!自己默默跟在你身后学习,跟随着你努力的脚步努力,我的成长可以说是看着你的脚印而成长的!然而如今虽然你已宣布在运动员这一领域退役,相信你会在你新的领域中继续书写你的传奇!”

1989年出生的周鹏正值当打之年,也是现在中国男篮国家队和广东男篮的主力三号位,由于同样出自广东男篮,也正好是两代球员,周鹏被看作是朱芳雨的接班人。周鹏从2015-16赛季开始正式成为球队中生代核心,那个赛季他场均能够拿到15.5分、3.5个篮板和1.7次助攻,跃升为联赛中最顶级的本土球员之一。2016-17赛季周鹏数据继续提升,场均能够拿到16.9分。

朱芳雨的退役,也让周鹏接替其锋线核心位置的责任更加明晰,在后“789时代”,周鹏将是广东王朝重建的中流砥柱。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