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赴穗一波三折凌晨抵达 助教称状态没问题

体坛+粤看台实习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6月18日,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广州富力,与主场作战的富力相比,上港此行可谓是一波三折。原定于17日早上9时启程的上港,由于受到广州天气的影响,航班一度取消。随后球队改为17日晚近8时出发,航班也延误至晚上11时后起飞,最后于18日凌晨1时30分才顺利抵达酒店,因此上港错过了赛前的踩场训练,赛前发布会也改于今天早上补开。上海上港主教练博阿斯由于要带领队员们进行训练和调整,因此发布会由助教奚志康带着球员张一出席。

上港赴穗一波三折凌晨抵达 助教称状态没问题

上港将对阵富力

“昨晚我们到酒店已经很晚了,因此今天的安排也做出了调整,以往比赛日早上会有的散步、力量练习都取消了。”奚志康说道。球员张一则表示路途的辛苦不会影响他们的比赛状态,“其实飞机晚点这个事情影响其实不大,但确实一路上有点波折,好在教练组也在帮助我们积极恢复,相信今晚我们会有一个不错的状态。”

在刚刚结束的国际比赛日中,上海上港方面颜骏凌武磊、王燊超入选国家队名单,其中武磊和王燊超均有上场,对于三名国脚目前的状态,奚志康表示:“国家队队员的精神面貌都不错,应该说他们恢复挺好的,稍许有些疲劳吧,比赛没什么问题。”此外,队内外援艾哈迈多夫也参与了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的比赛,不过从过去联赛上场名单来看,如无意外博阿斯还是会把外援名额留给前场三叉戟浩克、奥斯卡、埃尔克森

本赛季上海上港被认为是联赛夺冠大热门,联赛12轮战罢仅负于广州恒大,其余比赛保持不败。其中,上港在五月份的五场联赛全部取胜,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仅落后恒大5分,若本轮拿下3分,与榜首的差距将依然拉近至2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