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暖!贝莱林为伦敦火灾捐款:每踢一分钟捐50镑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文/ESPN作者) 阿森纳右边后卫贝莱林入选了本届西班牙U21青年队,他随队一道征战U21欧洲青年锦标赛。贝莱林明确表示,自己在欧青赛中每上场一分钟,便会为伦敦火灾遇难者捐献50英镑。

暖!贝莱林为伦敦火灾捐款:每踢一分钟捐50镑

贝莱林承诺为伦敦火灾捐款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早晨,位于伦敦北肯辛顿地区的一栋24层大楼发生火灾。按照之前伦敦警方的说法,该起火灾至少已经造成了数十名市民遇难,此外还有很多人处于失踪状态。

本届U21欧青赛在波兰举行,西班牙青年队被分在了B组,同组其它3支球队分别为马其顿、葡萄牙以及塞尔维亚。现在看来,贝莱林极必定成为西班牙青年队的主力球员。在波兰当地时间本周六进行的首场比赛中,西班牙青年队5-0大胜马其顿青年队,是役贝莱林首发登场并且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

根据本届欧青赛的赛制安排,如果西班牙青年队能够打进冠亚军决赛的话,那么他们总共要踢5场比赛;而如果贝莱林在这5场比赛中均打满全场的话,那么他的捐款总额将达到2.25万英镑。

在贝莱林之前,曼城边锋斯特林已经率先为火灾遇难者进行了捐款。虽然目前斯特林工作、生活在英格兰西北部的曼彻斯特,不过他出生于西伦敦,其职业生涯也起步于伦敦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值得关注的是,这次发生火灾的那栋24层大厦,距离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主场洛夫图斯路球场,仅有大约1英里的距离。

除了斯特林和贝莱林之外,英格兰后卫莱恩-伯特兰德也为火灾遇难者送上了祝福,这位曾经效力于伦敦球队切尔西的左路球员明确表示,下周他将亲赴慈善机构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以便帮助受灾民众。伯特兰德现年27岁,在2015年加盟南安普敦之前,他在位于西伦敦的切尔西效力了长达10年的时间。

在个人社交网络帐号上,伯特兰德写道:“我不仅要捐款,还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以便帮助那里的人。作为一个个体,我肯定无法考虑得面面俱到,但是我会做一些自己认为应该做的事情。在我看来,安置灾民,帮助他们留在那个街区,以及安抚那些暂时生活在临时安置房屋里的人们,这些都是我能做的工作。下周一,我会去慈善机构,并且将自己的计划付诸实施。”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