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芳雨:退役也是新的起点 辉煌生涯已成回忆

朱芳雨:退役也是新的起点 辉煌生涯已成回忆

朱芳雨称退役将是新的起点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前广东男篮传奇前锋、CBA联赛历史得分王朱芳雨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他18年的CBA生涯。他在接受媒体采访的过程中谈到了自己宣布退役之后的看法和感受。

“今天正式作出这个决定吧,职业运动的生涯在今天画上句号,同时也是我新的起点,经过一个多月在新工作岗位上的转换,我觉得从时间等方面来看,没法将两份职业同时做好,所以随着球队的变化,我觉得更加全身心的投入到总经理的职位上,也是为了球队未来更好的发展和建设。”朱芳雨首先介绍了他决定退役的原因,表示自己想要全身心的投入到总经理的工作当中。朱芳雨是在5月初正式担任广东男篮俱乐部总经理一职的,至今已经上任有一个多月的时间。

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朱芳雨不忘对于关心自己的人表达感激之情:“感谢一路走来陪伴我成长的领导、朋友、球迷和所有爱我和关心我的人,感谢你们所有人给我的关怀,希望我自己将来能有一个更好的发展,也祝愿你们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一定要每一天都开心。”

朱芳雨是CBA联赛历史上最成功的球员之一,他保持着多项后人难以逾越的纪录,谈及是否会对球员生涯有所不舍,朱芳雨这样说道:“我会怀念自己在球场上的时候,但是现在脑子里更多的是思考未来工作的思路和对于球队建设方面的想法,之前球场上的纪录、受关注的表现都已经成为过去,成为我回忆的一部分。”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