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开启莫雷诺瓜林续约谈判 兼顾球队和新政

腾讯体育6月18日(文/李旭)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确认已经与莫雷诺和瓜林开启续约谈判,两人的经纪人也已经抵达上海。但截至目前,尚未涉及具体的金额和年薪。

申花开启莫雷诺瓜林续约谈判 兼顾球队和新政

申花确认与瓜林莫雷诺展开续约谈判

尽管申花表现有所起伏,但莫雷诺和瓜林无疑是本赛季球队阵中表现最好的两位球员。此前,外媒相继曝出了包括俄超的圣彼得堡泽尼特、西甲的瓦伦西亚等球队钟意瓜林的新闻,而队长莫雷诺在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期间的一段采访也让申花球迷对于他的未来担忧起来。

据悉,申花俱乐部已启动了两人的续约谈判,经纪人也已经到了上海。但申花俱乐部相关人士透露,截至目前双方谈判中并未涉及具体的金额和年薪。所以,最近外媒关于瓜林年薪合约等新闻都不属实。

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俱乐部关于续约的谈判,既会根据球员球队的实力情况和需求做考量,也会本着尊重拥护足协新政的原则,希望外界以官方发布消息为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